>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不满巴恩斯无礼行为 悍将:不知那是他母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巴恩斯防守哈登
巴恩斯防守哈登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谈及快船队防守悍将马特-巴恩斯向其母亲喷垃圾话一事,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做出了回应。

  “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你对人家父母指指点点,那就是不敬,”哈登说道,“不过现在,我不会为这些事分心,我会专注比赛。”

  队友赞同哈登的观点,约什-史密斯表示这种事有可能会给比赛带来一些火药味。“如果有人对我的父母指指点点,”史密斯说道,“我知道我会有怎样的反应。”

  根据之前的报道,巴恩斯在西部半决赛第2场期间对哈登母亲蒙贾-威利斯爆了粗口。这让坐在威利斯身旁的大儿子非常恼火,所以终场哨响时去找了巴恩斯,而巴恩斯为此进行了道歉。

  “那天晚上(5月7日)我回应她(哈登母亲)时,根本就不知道那是詹姆斯-哈登的母亲,”巴恩斯说道,“现在我们已经和解了。”

  据悉,系列赛第2场赛后,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告诉了巴恩斯,谁是哈登的母亲。

  巴恩斯表示,他预计联盟有可能会对其进行罚款。

  目前,火箭队与快船队总比分战成1-1平。(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18253.shtml report 1060 巴恩斯防守哈登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谈及快船队防守悍将马特-巴恩斯向其母亲喷垃圾话一事,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做出了回应。“任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