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石家庄永昌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伦加破僵毛剑卿搓射建功 永昌2-0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5月9日19时35分,2015中超联赛第9轮,石家庄永昌主场2-0击败重庆力帆。第9分钟穆伦加打破场上僵局,第73分钟毛剑卿扩大战果。石家庄永昌队再赢得了这场升班马大战之后,主场仍然保持不败。

  永昌以2胜2平3负积8分排在第11位,迄今球队仍然主场保持不败。力帆以1胜3平4负积6分排在第14位,近期球队击败茅台战平鲁能,亦是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此番两支升班马狭路相逢,究竟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亦是相当的引人注目。

  第3分钟力帆球员将球直塞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未能形成机会。第5分钟王栋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抢到落点的奥古斯托打门,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8分钟力帆开出角球,王栋头球摆渡,奥古斯托头槌攻门却未能形成威胁。第9分钟穆伦加带球杀入禁区,阿杜阿以一个抱摔动作将他放倒,主裁吹罚点球,穆伦加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永昌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14分钟永昌获得前场任意球,但这次攻势却依然未能形成威胁。

  第18分钟永昌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春郁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乔罗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隋维杰稳稳的将球接住,化解了这次险情。第26分钟孙继海前场抢球的过程里,被主裁吹罚犯规。第35分钟阿杜阿禁区外拿球后直接选择远射,但却未能形成威胁直接将球打偏。第39分钟永昌的防守出现漏洞,陈雷输送妙传,吉利奥蒂争抢落点却稍稍慢了一步,未能形成威胁。第40分钟毛剑卿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但却将球打偏未能形成威胁。上半时比赛里,永昌取得1-0领先。

  第47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永昌防守球员及时将皮球解围。第52分钟永昌打出漂亮的撞墙式配合,隆东选择横向盘带,闪开角度之后选择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之后出现反弹,门将及时出击将威胁化解。第54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再被防守球员化解。第56分钟力帆前场发动快速反击,奥古斯托和吉利奥蒂撞墙式配合,随后奥古斯托大力打门被门将化解。

  第59分钟王栋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但这次打门却未能压住,将球直接射高。第65分钟力帆获得角球,王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禁区外迎球的崔永哲直接选择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将球打偏。第73分钟永昌后场输送长传,崔永哲出现失误,毛剑卿得到皮球,随后杀入禁区摆脱门将和后卫,采用一个精彩的外脚背搓射将球攻入,永昌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第76分钟力帆输送威胁挑传,再被门将奋力将球破坏。第82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最终永昌以2-0获胜。

  石家庄永昌:22-关震;14-赵荣亨、4-李超、18-许博(46’20-姜积弘)、25-糜昊伦、23-胡伟;8-乔罗、6-李春郁、7-毛剑卿(73’ 11-黄世博);9-隆东、19-穆伦加

  重庆力帆:17-隋维杰;21-陈雷、15-孙继海、14-阿杜阿、5-隋东陆(62’ 7-张池明)、18-刘宇;6-王栋、8-刘卫东(83’11-吴庆)、22-崔永哲(87’ 29-吴鹏)、9-奥古斯托;33-吉利奥蒂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44014.shtml report 4328 中超集锦-穆伦加点球毛剑卿建功永昌2-0力帆-->永昌2-0力帆穆伦加闪电破门激动庆祝北京时间5月9日19时35分,2015中超联赛第9轮,石家庄永昌主场2-0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