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250天主场首胜 特鲁西埃:比赛像世界杯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今天晚上,中超第九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杭州绿城凭借下半场50分钟拉蒙的点球破门主场1:0战胜贵州茅台,取得了250天来的主场首胜。

  赛后,输球的贵州队新任主帅李春满一脸郁闷,他表示:“现在球队处于非常艰苦的阶段,比赛结果不是我们想看到的,但是我们队员没有放弃,拼到了比赛最后一刻,拿出了战斗精神,我想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若还是保持这种精神,一定能够打好。”

  相比于贵州主帅的愁云满面,绿城主帅特鲁西埃显得比较开心,他不仅收获了3分,还收到了美女球迷送上的鲜花,他兴奋地给这名球迷送上了法式热吻。

  “这场球不是我们踢得最好的一场,但是对于目前我们的球队来说,结果是最重要的。上一场主场赢球还是去年的8月份。其实上赛季主场也仅仅取得了5场胜利,上上赛季也只有6场。我们在主场的战绩向来不是很理想,所以这场赢球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非常重要。”特鲁西埃说,“虽然这场比赛的内容我不满意,但是3分就是信心。我们需要捅破一些窗户纸。这场比赛的对手很顽强,他们全力在拼,比赛踢得像世界杯决赛,我相信以后比赛的困难程度也会像这场比赛一样。无论如何,比赛结果让人满意,需要提高的东西还有很多。再过一个月时间,如果有人问起这场比赛,我大概只能记得我们赢了,所以3分是最重要的。”

  本场比赛的下半场,绿城队祭出拉蒙、阿甘、努阿提这三大外援前锋三叉戟,特鲁西埃说:“我们在比赛中有很多种选择,我们在对北京国安的时候也这样排过,虽然说下半场三个攻击型外援都在场上,但是我们没办法在攻击上占有太大的优势。不是说上5个前锋就一定攻击更好,还需要再做好控球,我们在有球状态下做的不太好,我们过往往往在控球不占优的比赛中反击做得比较好。所以在有球状态下怎么踢球,我们还需要再改进。”(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44954.shtml report 3684 中超集锦-拉蒙点射建功绿城主场1-0力克人和-->人和大将血染赛场拉蒙点杀建功绿城小胜今天晚上,中超第九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杭州绿城凭借下半场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