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富力状态更好 绿城进攻比防守问题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7日15:30,浙江绿城队在主场1-2不敌广州富力队。本场比赛在中超开幕式后进行,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广州富力队由外援阿隆和哈默德连入两球2-0领先,在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浙江绿城才追回一球,但仍以1-2不敌对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绿城队主教练特鲁西埃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对于我们的第一个主场,我们的对手已经打了四场亚冠正式比赛的球队,两队在状态方面是有一定的差距,应该说场上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们感觉对方踢的非常自信也非常成熟,对方在自己的战术体系上把所有都发挥出来了,我们有段时间相对被动,但是比赛任何可能性都有,我们在场上有段时间也能制造一些威胁,包括上半场的定位球、角球的机会,当然我们今天在传威胁球,进攻的环节这方面做的还是不够,所以说我们要赢得这样的比赛, 我们必须要赢得更多的机会,当然这可能要取决于我们对于竞技状态的调整,所以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我们这两个丢球是我们犯了错误,丢球反应出我们今天比赛的一些问题,当然今天我们也有一些球员在一定时间依靠个人能力,能够创造更多的机会,但对于结果有点遗憾 ,但我们队员的表现没有遗憾,大家今天整场比赛非常努力,我们的球队还很年轻,第一场比赛可能发挥上面不是很好,没有办法。我希望通过后面的几场比赛,尽快把我们的节奏发挥出来,比赛最后的20分钟,我们还是相信我们能扳回来,如果我们缩小一个球的差距后,能还有五分钟的时间,也许我们还会有机会。可惜我们的第二个丢球,让我们最后的希望破灭了,最后的一点点细节决定了比赛。应该说两个队今天在对抗上整体差别不是太明显,当然对方已经提前进入了状态,对手在中超论实力是非常强大的,对于我们还是很艰难。但是不管怎么说队员尽了全力,这也是我们需要总结的,我们很清楚我们方面需要提高。”

  面对中超强队广州富力队,浙江绿城队好像强硬不够,没有给富力很大的压力,这是为什么?特鲁西埃回应说:“我们在开场是要求队员要紧逼对手的,我觉得在上半场做的还可以,尽可能多的给对方施加压力,虽然我们丢了两个球,但是更多的问题不是在我们的防守方面,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在进攻方面找到更多的办法,今天我们在进攻方面做得还不是特别理想,这也是我们以后需要提高的,进攻和防守平衡还是需要做的更好一些,但我觉得这场开幕战还是有一点点差别,我们希望以后通过比赛逐渐的找到更多进攻的办法。”

  本场比赛浙江绿城队进攻不是太好跟阿甘缺阵有没有关系?特鲁西埃表示,我不想用阿甘的缺席来找进攻乏力的借口,他今天确实没有出场,这就是今天的是现实。当然我知道他的特点,他的个人能力很强,但是我不想把这个因素作为输球的理由,当然如果说我们阿甘这名队员可以正常使用,也许今天阿甘的缺席对于对手来说是相对好的消息,因为他的个人能力还是很出众,所以我们相信,如果阿甘在场的话,但现实是我们今天的布署就是他不在,其实我们还有很多其它队员,他们也是不错的。但是他们还是需要更多的自信,这个赛季会很漫长,我们还是要更多看重比赛的过程,要通过这场比赛在训练和比赛中得到提高。

  浙江绿城队两个丢球都很相似,防守似乎体系是不是出了问题?特鲁西埃解释说:“任何一种战术和阵型都有弊端,你说的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在教学比赛中出现过,今天这个丢球也很相似。可能当时那一瞬间我们对于对手没有看好,或者更接近一点,后面的环节球的落点和判断,当时后卫和守门员都是自己的位置上面,在那一瞬间对方包抄,对他的防守还是不够强硬,我们应该在对方起球之前,就对他进行限制,这个球在传出来之后,对于第二次防守也不够,这不算是防守体系的问题,这还是一个球员个人能力的问题,从第一个丢球就能看出来,一对一的防守在那一瞬间,个人能力还是不够,搞好防守需要包括守门员,包括后卫,包括前场队员,我希望以后能够改进。我觉得今天这两个丢球可以用幼稚来形容,都是以多防少,其实我们可以做的更好。”(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7/n409464020.shtml report 1716 北京时间3月7日15:30,浙江绿城队在主场1-2不敌广州富力队。本场比赛在中超开幕式后进行,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广州富力队由外援阿隆和哈默德连入两球2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