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公道自在人心 这种比赛对足球发展没好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9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九轮,上港主场与申花的比赛,因为裁判的判罚,变成了一场闹剧,开场16分钟,当值主裁马宁就红牌将吕征罚下,随后柏佳骏和李建滨又因为两黄换一红,被罚下。8人作战的申花最终以0比5惨败于上海上港,裁判判罚引起了申花方面的强烈不满。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申花队主教练吉洛感慨:“我没有听清楚主持人让我点评哪一场比赛,如果是刚才那场,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好点评的。我只能说,我们的球迷,和观看比赛的人都会很失望,其他我无话可说。”

  记者:是不是上半场被罚下两人,打乱了球队的部署,队员的心态出现了问题,才导致了这样的比分?

  吉洛:我想这位记者朋友,也不须我做更多的分析,公道自在人心,我多说,会导致不应该有的处罚,所以我就不多说了,没有必要。中国政府对于足球的支持是鼓舞人心的,但这样的比赛对于足球的发展没有好处,多得也不讲了,谢谢各位。

  随后吉洛就直接站起身来,提前离开了发布会现场,发布会也草草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36&paper.cmsUrl= report 3659 中超集锦-孔卡传射海森2球上港5-0八人申花-->上港5-0申花孔卡圆月弯刀怒吼庆祝破荒(搜狐体育裴力5月9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九轮,上港主场与申花的比赛,因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吉洛发布会提前退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