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灰熊大阅兵 > 勇士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21+15犯满被逐库里13铁 灰熊擒勇士总分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作客孟菲斯迎来与灰熊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对决。全场打完,灰熊99-89战胜对手,系列赛总比分2-1领先。

  赛后采访

  赛后,灰熊主帅乔格尔兴奋的表示,“这是场伟大的胜利,对我们的球队来说,这真的是场意义重大的胜利,而现场观众营造的氛围实在是太棒了。”

  小加索尔则表示,“我知道我们的优势是什么,因此到了比赛最后时刻,我们也并不慌张。我们也许打得并不出色,我们也许无法命中投篮,我们也许会犯一些错误,同样的,我们也许会打的很慢。但在关键时刻,我们却有能力去守住胜利,我们会投入到下一个回合,并且努力去防住他们。”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坦言,半决赛三场打下来,事实证明,球队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尽管总的来说,我们比第二场打得努力,但大伙却没能保持冷静,我们需要继续坚持自己的打法,但我们也必须做得更好。要知道,今天的比赛,当很多空位投篮不进的时候,大伙都有点慌了……这是一个学习过程,因为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特别在遇到灰熊这种级别的队伍时,当你犯错,他们就会让你为此付出代价。”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20-23、19-32、25-24、25-20(勇士在前)。

  此役,库里状态一般,尽管他在下半场略微找到手感,全场得到23分6助攻,但他投篮出手21中8,三分10中2,命中率却十分低下。汤普森得到20分,但罚球出手4中1,却十分的罕见;巴恩斯得到16分,两大内线博格特和德拉蒙德-格林完全迷失,分别只有2分和6分入账。

  灰熊这边,两大内线小加索尔和兰多夫展现统治力,小加半场就轰下两双,全场得到21分15篮板,但末节他却吃到6次犯规,被驱逐出场;兰多夫第三节找到手感,独揽10分,全场砍下22分8篮板。其他球员中,康利11分5助攻,托尼-阿伦8分4抢断,康特尼-李11分。

  比赛回顾

  库里遭严防深陷低迷

  首节一上来,比赛就陷入了灰熊擅长的肉搏战节奏。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在对手的严密限制下,很难获得轻松出手的机会,他仅在本节初段命中两球,之后就陷入了长时间的得分荒。尽管汤普森三分命中,一度帮助勇士领先。但本节后段,加索尔上篮得手,帮主队抹平了分差。库弗斯、卡特相继砍分,单节打完,灰熊23-20暂时领先。

  小加两双率队掀高潮

  次节,勇士进攻端遭遇了更大的危机。灰熊却借主场之势掀起了15-4的高潮,杰夫-格林三分命中,主队已经足足领先了14分。此后,库里略微找回投射手感,一次跳投、一次三分命中。但小加索尔强攻得手,灰熊依旧领先16分。之后,小加抢下个人本场第10个篮板球,不到半场就轰出两双。阿伦上篮得手,库里后仰跳投再度偏出,半场打完,灰熊55-39领先勇士。

  兰多夫爆发单节10分

  易边再战,库里状态出现回暖。第三节开打,他就连续送出3次助攻,帮助队友砍分。之后,萌神的突破和三分也能相继奏效。但灰熊这边,兰多夫却开始爆发,这一节,他的跳投和强攻接连得手,一个人就轰下10分。库里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打完,勇士依旧以64-79落后。

  小加中神奇压哨灰熊再胜

  末节,斯贝茨连砍6分,勇士开始追赶。汤普森三分入网,伊戈达拉两罚一中,勇士借机打出14-3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迫近到4分。危急时刻,康特尼-李三分命中,助灰熊稳住局势。之后,勇士的反扑势头愈发凶猛。但灰熊这边,小加索尔在24秒进攻时间即将耗光之前压哨跳投出手,并神奇的打板命中,此时,主队依旧领先8分。可接下来一个回合,小加却领到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不过关键时刻,勇士的格林出现失误,托尼-阿伦、康特尼-李先后上篮得手,灰熊基本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打完,灰熊99-89战胜对手,系列赛总比分2-1领先。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汤普森、库里

  灰熊首发阵容:托尼-阿伦、兰多夫、小加索尔、康特尼-李、康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7974.shtml report 301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作客孟菲斯迎来与灰熊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对决。全场打完,灰熊99-89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