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举行草地越野赛 多名跑者感受全新赛道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上海草地越野赛跑着开跑 


  “大大杯”2015上海易跑草地越野赛5月9日在江湾体育中心举行,15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比赛,这是上海首次引进国际范的草地越野赛,也是上海易跑在沪上打造的第二项精品跑步赛事,为市民健身提供了又一个特色平台。也让上海的跑步爱好者在自家门口也感受了一把草地越野的速度与激情。

  本次Cross Country赛是上海首个在草地上举行的跑步赛,绿色和环保成为赛事特色。本赛事由上海复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乐易公益体育俱乐部共同主办,赛道在江湾体育场内大草坪上,组委会精心设置一条全长5公里的赛道,其中每圈距离超过1公里的长度合国际高端赛事的配置标准。另外,为让每位跑者有更好的参赛体验,同一时间段限定名额供选手同场竞技,比赛共设置7个级别配速,省去多数跑步比赛中人挤人跑不开的烦恼。

  除了成年组比赛外,本次赛事还首次开设了少年组比赛,为孩子们提供奔跑的平台。比赛当天,数十位小朋友携手跑完了800米的距离。

  Cross Country跑最开始是在英国校园发迹。它不仅“野”而且“潮”。泥草混杂的场地软得难以发力,不平整的路面还容易掉到坑里,但就是这种刺激的感觉很快征服了全英年轻人,1867年英国首个草地越野赛事随即诞生。自此,Cross Country跑这一充满着浓浓英伦风的运动一直走在潮流前端,还拥有一个被国际田联认证的、名为“草地越野世锦赛”的高端专业赛事。就在一个月前,这场顶尖锦标赛还首度走进中国,在贵阳引发了一股“越野热”。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41&paper.cmsUrl= report 1376 上海草地越野赛跑着开跑 “大大杯”2015上海易跑草地越野赛5月9日在江湾体育中心举行,15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比赛,这是上海首次引进国际范的草地越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上海举行草地越野赛 跑者感受全新赛道体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