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被曝赛时数度讽刺裁判 最后两轮或全部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皇马被瓦伦西亚逼平,各种倒霉的事儿差不多都遇到了,三次击中横梁和立柱,联赛夺冠几乎无望,中场大将克罗斯伤退。而赛后皇马主帅则有可能面临禁赛的可能,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安切洛蒂由于在比赛中讽刺裁判,有可能被纪律委员会禁赛至少2场,这也就意味着皇马主帅只能等到下赛季联赛开战时才能站在场边指挥了。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克罗斯-戈麦斯赛后在上交的裁判报告中写道:安切洛蒂在比赛结束后走到裁判组面前,不断对裁判组的成员鼓掌,以此来表达对裁判组的执法的不满。而在离开球场时,安切洛蒂又在球员通道中对一名助理裁判不断吐槽。

  西甲联赛赛后是否追加处罚则以裁判报告为主要依据。此前C罗手抓裤裆侮辱裁判并未追加禁赛主要是因为此举没有写进裁判报告,而安切洛蒂此次讽刺裁判的行为则已经白纸黑字的递交到了纪律委员会。按照有关规定,如果参赛的球员、教练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有讽刺裁判的行为,将会被禁赛2场或3场。

  安切洛蒂对裁判的不满主要在于对方多次明显的犯规被漏掉。比赛最后时刻皇马一次任意球攻门打在横梁上,但裁判却认为佩佩压人犯规,吹停了比赛,否则依然可能形成补射的皇马有望读秒绝杀。有一张黄牌在身的盖亚此后多次在禁区内隐蔽的推人犯规,但全部逃过了裁判的法眼。而这名裁判此前还在上赛季联赛次回合国家德比中下半场红牌罚下拉莫斯,并且判给巴萨点球,红蓝军团最终4-3逆转,这次争议判罚也对上赛季联赛争冠形势产生决定影响。

  而皇马最后2轮必须全胜,同时寄希望于巴萨丢至少4分,先不说银河战舰能否取得全胜,以巴萨目前的如日中天的状态,自毁前程根本不会出现。而安切洛蒂的缺阵对于两场比赛的胜负悬念也不会有太大影响,皇马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西班牙人和赫塔菲。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68510.shtml report 1594  皇马被瓦伦西亚逼平,各种倒霉的事儿差不多都遇到了,三次击中横梁和立柱,联赛夺冠几乎无望,中场大将克罗斯伤退。而赛后皇马主帅则有可能面临禁赛的可能,据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