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主帅:排兵布阵致失利 胡斯蒂复出无时间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10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0日,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客场以2-1战胜长春亚泰队,比赛结束后,亚泰主帅高敬刚表示输球的主要责任在教练员。

  输掉比赛出席新闻发布会,高敬刚说:“首先要感谢有这么多球迷来现场支持我们。没有获得胜利,这样的比赛结果愧对支持我们的球迷。球队的失利,主要责任在我,是我在排兵布阵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球队的失利。亚泰的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从教练组的角度说,我们对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拼劲表示满意。”

  本场比赛,亚泰的中场核心胡斯蒂因伤无法出场,胡斯蒂究竟何时能够复出?对于这样的问题,高敬刚也显得有些无奈,他表示:“胡斯蒂的受伤对于亚泰来说确实有一些影响。他什么时间能够复出,还要看伤病的恢复情况。”

  下轮联赛,亚泰将在客场对阵重庆力帆,胡斯蒂能否赶上这样的关键之战?高敬刚给出的答案依然是“不能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46&paper.cmsUrl= report 555 (搜狐体育徐江5月10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0日,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客场以2-1战胜长春亚泰队,比赛结束后,亚泰主帅高敬刚表示输球的主要责任在教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亚泰主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