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5苏迪曼杯 > 关注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有为曾孙女惊艳苏杯:盼提升澳大利亚队水平

来源:华商报 作者:梁军
康有为曾孙女苏迪曼杯惊艳亮相
康有为曾孙女苏迪曼杯惊艳亮相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为期八天的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简称苏杯)昨日在广东东莞揭幕,赛前,李丹的状态如何,中国队能否六连冠已经不再是唯一关注的焦点,一名长着东方面孔的澳大利亚女选手格罗娅备受关注。她就是中国历史上著名人物康有为的曾孙女。

  格罗娅长相甜美,是一名混血美女,她被关注的原因既有娇美的外表,更有其显赫的家世,她的曾祖父是清末著名人物康有为。此次回到曾祖父家乡广东参赛,年仅20岁的格罗娅期待自己有更出色的发挥。这不是她第一次来到中国,早在2012年,还是高中生的格罗娅就随澳大利亚队赴武汉参加了汤尤杯的比赛,当时,媒体就出现了有关她家世的报道。格罗娅的爸爸是中国人,母亲是爱尔兰人,除了爱好打羽毛球外,她还曾经参加某红楼梦电视节目全球海选并角逐“警幻仙姑”一角。

  这是格罗娅第5次来到中国参赛,此次是第一次来东莞。尽管澳大利亚队并没有争夺苏杯的资格,只属于第三档球队,但是视羽毛球为事业的格罗娅期待能够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协助队伍挺进到第二档次的角逐中。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790878.shtml report 854 康有为曾孙女苏迪曼杯惊艳亮相华商报讯(记者梁军)为期八天的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简称苏杯)昨日在广东东莞揭幕,赛前,李丹的状态如何,中国队能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