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马德里赛横扫纳达尔 首次夺红土大师赛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TP马德里大师赛结束了冠军之争。2号种子穆雷以6-3/6-2完胜卫冕冠军纳达尔,获得生涯首个红土大师赛冠军,错失冠军的纳达尔世界排名将下滑至第七。

  穆雷首盘一开局就送出Love Game保发,并立即破掉纳达尔的首个发球局,并再次保发,确立了3-0的领先。纳达尔连下四分保发追回一局。关键第七局,纳达尔在获得两个破发点时,被穆雷用强势发球和底线进攻化解,英国人继续保持5-2领先,并最终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穆雷采取上网战术收到成效,连破带保确立了2-0的领先。反观纳达尔,迟迟找不到状态,英国人很快把领先优势扩大至4-0。此后的比赛双方各自保发,随着纳达尔的接发失误,穆雷最终以6-2锁定胜局。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5-11/7265880.shtml report 440 中新网5月11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TP马德里大师赛结束了冠军之争。2号种子穆雷以6-3/6-2完胜卫冕冠军纳达尔,获得生涯首个红土大师赛冠军,错失冠军的纳达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穆雷马德里赛横扫纳达尔 首夺红土大师赛冠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