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难不死!门柱拯救鲁能 库卡:我是球迷也倒戈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在最需要一场胜利“续命”的时候,鲁能主帅库卡又一次得到了上天的眷顾。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9轮比赛中,鲁能在主场先丢一球且罚下一人的情况下,2比1逆转战胜河南建业。这至关重要的三分,让近来一直处于舆论漩涡中的鲁能和库卡,得到了难得的喘息之机。

  周中刚刚在亚冠生死战中遭遇1比4的惨败,让鲁能背负了沉重的压力,球队自然急需一场胜利,来改善目前的处境。有鲁能球迷在比赛中用集体背对球场,打出醒目横幅等方式表达心中不满。北看台上,一幅巨大的手绘横幅格外显眼,巨大的白色横幅上,刺眼地写着几个大字:1:4&4:1拿什么拯救泰山?

  库卡显然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面对近三个赛季主场对其保持全胜的对手,他仍然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大幅度调整:变阵三中卫,吴兴涵进入首发,蒿俊闵坐上替补席。但库卡的“求变”,未能给球队带来好运,两队缠斗了30分钟后,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客场作战的河南队。第33分钟,伊沃边路内切突破后突然送出直塞妙传,尹鸿博得球直面王大雷小角度射门得手。下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塔尔德利主罚任意球破门,为鲁能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戏剧性的场面接连上演,门柱连续三次拒绝了河南队势在必进的射门,命运之手将悬崖边上的库卡,生生拉了回来。

  第50分钟,河南建业边路吕建军送出弧线球传中,禁区内无人防守哈维尔的头球攻门,王大雷没有反应,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第57分钟,哈维尔边路突破后横扫门前,后点跟进的徐洋面对空门将球踢到立柱上弹出;第72分钟,河南队的哈维尔得球形成单刀,戴琳情急之下拉人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犯规,戴琳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尹鸿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又打在立柱上弹出。

  大难不死的鲁能,终于在第8分钟等到了“后福”。塔尔德利带球突进中分给阿洛伊西奥,后者得球后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直接大力远射,球弹地后飞入远角,山东鲁能2比1反超比分。凭借这宝贵的三分,鲁能得以在积分榜上继续以16分排在第四位。 宗和

  相关新闻

  库卡:我是球迷,也会倒戈

  2比1幸运地取得比赛胜利后,鲁能主帅库卡如释重负。在赛后谈到球迷的举动时,库卡表示,自己理解球迷的行动,“如果我是球迷,也可能这样做”。

  “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艰难,防守端还是有问题,对手策略比较清楚,用防守反击打乱我们的后防线,最终我们的队员戴琳被罚下,但是我们在少一人局面稍好了一些,取得了一个进球。 ”库卡说道。对于现场鲁能球迷倒戈的行为,库卡表示理解。 “胜利是个比较好的结果,球迷的这些行为是有理由的,他们对球队不满意,他们对教练也不满意,他们有权利做这些事情,如果是我,我也可能站在他们同一行列里。 ” 张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803283.shtml report 1171 在最需要一场胜利“续命”的时候,鲁能主帅库卡又一次得到了上天的眷顾。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9轮比赛中,鲁能在主场先丢一球且罚下一人的情况下,2比1逆转战胜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