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媒:马宁执法严格没问题 球员情绪梳理要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海体育《五星足球》栏目,聚焦申花和上港之间的同城德比大战。节目谈到上海德比,主裁马宁的吹罚没有问题,但同时指出马宁对球员情绪的控制仍然需要提高。

  刘越首先点评比赛开场阶段,卡希尔获得的黄牌,“卡希尔和孙祥之间发生争执,卡希尔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没有问题。但参考国际赛场的判罚标准,双方应该各打50大板都被出示一张黄牌。”随后刘越继续谈到裁判的话题,“马宁应该多安抚球员的情绪,靠出牌树立威信不如去加强沟通。通过专业裁判的解读,柏佳骏两黄变一红的吹罚没有任何问题。若从于理方面来看,马宁的吹罚没有问题,但他将于情的方面放的过低,在比赛过程里对于情绪的控制和疏导仍然需要提高。比较生硬的裁判不太受到欢迎,每个裁判员都有着自己的风格,主裁应该在赛前研究队员,更好的做好准备和沟通,更好的解决问题,马宁便属于硬一些的裁判。”

  刘越谈到了上海德比的话题,“这也是上海足球必须经历的课程,上海很长时间没有经历这种级别的德比。这样的德比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氛围和处理,也是一个瓶颈,欧美的德比也经历过这种混乱,”

  随后节目里又谈到了上港的主帅埃里克森,“埃里克森给上港带来不小的变化,给上港打上了自己的烙印,上港新人的潜力也不可限量。”节目还谈到了埃里克森是同城德比大战的赢家,“他率领拉齐奥队期间,曾率队四次战胜罗马队,执教曼城期间还率队2-1战胜曼联,如今又率领上港5-0狂胜申花。”(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855354.shtml report 808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海体育《五星足球》栏目,聚焦申花和上港之间的同城德比大战。节目谈到上海德比,主裁马宁的吹罚没有问题,但同时指出马宁对球员情绪的控制仍然需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