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被罚15000美元 今年季后赛火箭被罚第3人

来源:搜狐体育
霍华德很郁闷
霍华德很郁闷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因为在西部半决赛第4场出现违反体育精神的动作,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被处以15000美元罚款。“魔兽”成为今年季后赛第3位吃到罚单的火箭队球员。

  周一的系列赛第4场,首节还剩9分21秒,霍华德与快船队防守悍将马特-巴恩斯在篮下争抢位置,两人相互推搡。在这之后,霍华德做出一个肘击巴恩斯头部的动作。眼尖的裁判看到了霍华德的动作,结果吹罚霍华德无球犯规。

  今日联盟在审查录像后,对霍华德做出了追加罚款的处罚。

  火箭队与快船队这个系列赛打的紧张刺激。西部半决赛第2场,先是火箭队侧翼悍将科里-布鲁尔判定假摔被罚了5000美元;紧接着巴恩斯因在比赛期间对詹姆斯-哈登母亲(蒙贾-威利斯)爆了粗口,结果被罚50000美元。

  有意思的是,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提醒联盟,火箭队中有影帝。上周日,里弗斯这样说道:“我希望联盟重点盯一下科里(布鲁尔),看看每次他所做的事。这个系列赛有假摔,这是毫无疑问的。”

  霍华德成为今年季后赛火箭队第3位吃到罚单的球员。除了布鲁尔之外,另1人是贾森-特里,特里曾在季后赛首轮有假摔行为;而在西部半决赛,特里曾因二级恶意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之后联盟将二级恶意犯规降为一级恶意犯规。

  截止目前,火箭队以总比分1-3落后快船队。只要再输一场,便将告别这个赛季。(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868470.shtml report 1178 霍华德很郁闷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因为在西部半决赛第4场出现违反体育精神的动作,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被处以15000美元罚款。“魔兽”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