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为上场驱逐检讨 哈登:火箭已被逼入绝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12日,来自ESPN的消息,火箭中锋霍华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反思了上场球,自己冲动的表现。魔兽同时也表示,明天的生死战,他会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

  “这真的很沮丧,”霍华德说道,“当我身处季后赛的环境,我有些带着情绪在打球,我太想赢了,却时不时的因此陷入失望,但我必须尽一切可能让自己冷静下来。”

  “现在的处境的确让人失望,”魔兽继续补充道,“但我相信还有补救的机会。我们要昂起头来,继续努力的比赛,相信事情会有所好转。尤其在第三节,我们需要做的更好,之前的比赛,他们恰恰是在那个时候拉开了比分。”

  哈登则认为,现在火箭处境已经十分危险,“现在,我们已身处绝境。我们必须在第五场扳回一城,那真的是一场要么赢球、要么回家的比赛了。我们如今已经被逼入死角,因此,大伙必须有所表现。”

  至于第五战的策略,主帅麦克海尔则表示,球队仍需要更多的给霍华德创造进攻机会,“通常,我们都会去攻击内线,并获得大量的内线得分,但这轮系列赛,我们这方面的攻击却不够,当我们在内线的时候,却无法完成进攻。你知道,我们需要依仗霍华德扛起一些进攻的重任,当我们突破的时候,当我们给他球的时候,我们需要杀伤对手内线,或者能够及时分球到外线。但整个这轮系列赛,我们却没有能够在内线杀伤对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876917.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5月12日,来自ESPN的消息,火箭中锋霍华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反思了上场球,自己冲动的表现。魔兽同时也表示,明天的生死战,他会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