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将战“中甲黑马” 球队盼姜宁延续精彩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力俱乐部
 


  5月13日晚19:35,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第3轮比赛将展开较量,广州富力客场挑战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中优。本赛季,富力的客场表现不错,加上个主帅孔特拉非常重视杯赛,因此球队非常有信心击败对手晋级。

  ■ 看点一:富力全力以赴 誓在足协杯取得好成绩

  本赛季初,主帅孔特拉上任的时候就强调要踢好杯赛,因此明天的比赛,球队必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90分钟之内解决对手,晋级到下一轮比赛当中。而富力明天的对手呼和浩特中优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黑马,目前位居中甲前6,在足协杯第2轮比赛中,他们客场1-0小胜四川鑫达海晋级。

  ■ 看点二:姜宁期待延续进球势头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富力客场2-2战平舜天,球队的两个进球都是由姜宁打进的。而本期球队的海报主角正是姜宁,姜宁近期不俗的精彩表现非常抢眼,同样希望他在本场赛事中有更加出色的发挥,别停,向传奇进军!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孔特拉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周日与舜天的联赛后,阿隆和哈默德因为伤病的原因已经返回了广州继续接受治疗,将不会参加明晚的足协杯赛。虽然球队无法以最强的主力阵容出战足协杯首战,但是我个人对足协杯还是非常重视的,也希望球队能在杯赛中越走越远。明天的对手很强大,在中甲联赛中的成绩也非常不错,明晚球队会带着对对手的尊重和相互的敬畏出现在赛场,希望大家能打出气势和精气神。

  而卢琳则表示:这么远来到内蒙,肯定希望能打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且足协杯对我们很重要。

  ■ 足协杯呼和浩特中优VS广州富力观战指南

  比赛时间:5月13日19点35分

  比赛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922605.shtml report 1173 5月13日晚19:35,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第3轮比赛将展开较量,广州富力客场挑战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中优。本赛季,富力的客场表现不错,加上个主帅孔特拉非常重视杯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