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早报:雄鹿有意篮网洛佩兹 安德森完成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13日,今日NBA季后赛激战继续,早间新闻具体如下:

  篮网不舍得买断德隆

  NBA官网资深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篮网不会买断德隆未来两年总价值约4300万美元的合同,不愿让他白拿4300万不打球。他透露用‘延期’条款(将买断总额摊进未来几年的球队薪金空间里)买断或许能给篮网省下不少钱。同时,篮网也在考虑交易掉乔-约翰逊,下赛季约翰逊薪水将高达2480万美金。

  公牛队有意詹特里

  芝加哥公牛队对目前金州勇士队助理教练埃尔文-詹特里有意思,如果公牛队和现任主帅锡伯杜分手的话,他们会将詹特里视为头号目标。詹特里曾经执行过菲尼克斯太阳队,目前丹佛掘金队对其也非常感兴趣。

  凯西有望继续任猛龙主帅

  德文-凯西有望在下赛季继续担任多伦多猛龙队主教练职位,猛龙总经理乌杰里一直评估凯西的能力,本赛季凯西率领猛龙队进入常规赛,但在季后赛首轮就以负于华盛顿奇才队出局。同时,猛龙队将会针对凯西教练组进行调整。

  雄鹿有意布鲁克-洛佩兹

  密尔沃基雄鹿队将在夏天追求布鲁克林篮网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洛佩兹和雄鹿主帅杰森-基德关系亲密,基德在执行篮网期间帮助洛佩兹进步神速。洛佩兹拥有下赛季1670万美金的球员选项,届时他们可以选择跳出合同。

  篮网安德森完成手术

  篮网球员阿兰-安德森完成膝盖关节镜手术,将左脚踝骨刺剔除。安德森本赛季打了79场比赛,其中有19场首发,场均得7.4分2.8个篮板,在6场季后赛当中安德森场均11分3.5个篮板61%投篮命中率以及62.5%三分球命中率,安德森可在七月份进行和篮网有关的活动,他计划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32254.shtml report 1014 北京时间5月13日,今日NBA季后赛激战继续,早间新闻具体如下:篮网不舍得买断德隆NBA官网资深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篮网不会买断德隆未来两年总价值约43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