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波巴下家切尔西巴萨2选1 曼联欲送范佩西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切尔西巴萨领先波巴争夺战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squawka》援引《talksport》消息,虽然追求波巴的球队多如牛毛,但是真正领先法国巨星争夺战的是切尔西和巴萨,而曼联也在蠢蠢欲动,范加尔有意将范佩西加入交易。

  波巴在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梦幻,在意甲联赛里,他出场22次,打入7个进球,只有2名中场球员的进球比他多。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半决赛上,波巴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也表现出色,帮助莫拉塔破门。

  目前拜仁、皇马、切尔西、曼联、阿森纳、曼城、巴萨、巴黎等豪门都有意得到波巴,但是据西班牙足球专家格雷厄姆-亨特透露,真正有希望得到波巴的是英超的切尔西和西甲的巴萨,两支球队都是各自联赛的领头羊,吸引力自不必说,而亨特透露,“据可靠消息的透露,目前真正领先波巴争夺战的是切尔西和巴萨,他们都有兴趣且采取了行动。不过如果巴萨收购他的话,必须先将其租借给尤文,这是一个巨大的风险。”

  据悉,英超的曼联也有意回购波巴,而范加尔的计划是让范佩西加入交易,目前荷兰射手在老特拉福德的发展也不顺利,本赛季仅仅打入10个英超进球,据《卫报》指出,范加尔已经决意送走范佩西,考虑到尤文对于荷兰射手也有兴趣,因此,曼联的提议肯定也会让尤文方面加以考虑。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17329.shtml report 1354 曝切尔西巴萨领先波巴争夺战北京时间5月14日,据《squawka》援引《talksport》消息,虽然追求波巴的球队多如牛毛,但是真正领先法国巨星争夺战的是切尔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