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确认已加入波巴之争 尤文中场天王值6千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离开曼联后,波巴在意大利大放异彩
离开曼联后,波巴在意大利大放异彩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巴萨俱乐部体育总监布拉伊达目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巴萨已看中尤文图斯中场天王波巴,并且巴萨已经和尤文总经理兼CEO马洛塔就此事进行了交涉。布拉伊达说巴萨虽然受到FIFA制裁,但是仍然有多种可能的方式去签下波巴。

  生于1993年的波巴,曾在法国乙级联赛勒阿弗尔接受青训,成为法国U16少年队的队长,一直被称为世界上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波巴早前效力于曼联,但由于出场机会太少,2012年转会至尤文图斯,并在意大利大放异彩。之前有传言指出,本赛季结束后,波巴可能回归英超或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

  现在巴萨也宣布加入波巴的争夺之中,倘若真如布拉伊达所言,马洛塔同意放给巴萨,那么巴萨将为波巴支付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波巴并不缺少追求者,《每日邮报》称,巴黎圣日耳曼也和尤文关于波巴达成了高达8000万欧元的初步共识,但是具体细节仍在商讨当中。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58474.shtml report 991 离开曼联后,波巴在意大利大放异彩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巴萨俱乐部体育总监布拉伊达目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巴萨已看中尤文图斯中场天王波巴,并且巴萨已经和尤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