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立鹏马尼拉赛前专访:有备而来 展现全新自我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的次中量级优胜者张立鹏(Zhang Lipeng)即将在5月16日举行的UFC马尼拉赛中出战加拿大选手卡简尼-约翰逊(Kajan Johnson),在临近比赛前他接受了UFC中国的专访。

  由于还有两天就要比赛了,张立鹏表示自己已经不再进行大强度的训练,基本上是以适应性训练为主。“现在距离比赛已经非常近了,我每天的训练内容就是一些打靶和战术上的模拟,保持好状态对于这个阶段的我来说是最重要的,现在再进行大强度的训练显然是不明智的。”

  而本次比赛,张立鹏也不再是打自己取得终极斗士优胜时的次中量级,而是降重到了155磅的轻量级。事实上,他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都是在轻量级进行的。对于目前的体重情况,他表示道:“我现在的体重控制非常好,称重对我来说根本就算不上一个问题。”

  张立鹏已经在5月12日和自己的教练斯科克(Scott)抵达了比赛地菲律宾马尼拉,他表示自己对这一场比赛的准备比之前要充分了不少。“这次比赛的备战时间很长,上一场被对手一致判定击败是因为自己发挥的非常不理想,完全没有打出自己的特长。而这一战,我将展现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也会让所有的人记住我,请中国的拳迷们拭目以待。”

  张立鹏本次的对手卡简尼-约翰逊尽管也是一名新人,但是他的背景可并不简单,身为加拿大选手,他在UFC次中量级传奇人物GSP的拳馆中进行训练,职业战绩19胜11负,拥有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张立鹏也对他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他现在在加拿大训练,打过很多的比赛,又有GSP的指导,我认为他的实力非常强劲。他也参加过终极斗士的选拔,是加拿大VS澳大利亚那个赛季的选手,他的站立、柔术和摔跤技术都非常出色,我必须要准备得非常全面才能击败他。”

  在比赛的优势对比方面,张立鹏认为卡简尼-约翰逊和自己各有千秋。“他已经打了30场职业比赛了,能达到这个数字的选手并不多见,毫无疑问经验就是他最大的优势。而我自己的优势则是年轻,这就意味着我有充沛的体能与他进行消耗战,我会在每分每秒都对他发起猛攻,直到获得比赛的胜利。”

  “我看了他之前很多场比赛的视频,发现他的站立打击能力和柔术都非常不错。不过我这段时间一直在美国接受最尖端的训练,我的各项技术提升很大,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与他进行对抗,无论是站立还是地面缠斗。我为这一战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就等比赛开始了。”

  对于自己在UFC的第4场比赛,张立鹏在心态方面有了很大的转变。“我现在心里很放松,因为我已经打了3场UFC比赛,已经不再像第一次登场时那样紧张和兴奋了。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一颗平常心,只有这样我才能真正发挥自己的水平。”

  “在输掉了上一场比赛后,我知道有很多拳迷对我的实力产生了质疑。这次比赛我保证将会为大家展现一个全新的张立鹏,我将会取得自己在UFC的又一场胜利。”(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31471.shtml report 1644  UFC中国讯“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的次中量级优胜者张立鹏(ZhangLipeng)即将在5月16日举行的UFC马尼拉赛中出战加拿大选手卡简尼-约翰逊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