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灰熊大阅兵 > 勇士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主帅:阿伦是我们的灵魂 勇士板凳击垮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沐

  (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10:30分,NBA西部季后赛第二轮继续在甲骨文球场火热进行。灰熊队在托尼阿伦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以78比98大比分败给勇士队。 赛后灰熊主帅乔尔格以及加索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这是一场十分有趣的比赛, 我认为我们一度都把比分咬得挺紧, 但是最后被他们拉开了比分。 你不可能有两个16分的单节得分来击败这支球队。 ”乔尔格赛后首先自己总结到。

  “伊戈达拉今天给你们带来的问题似乎很大,你有什么解决办法呢?”记者首先问到。“我觉得他们的板凳今天完全击垮了我们。 伊戈达拉的神勇就不说了, 利文斯顿今天在防守中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困难,他手长腿长,造成了许多我们失误。 说实话,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办法,他们的板凳全年都非常出色, 我们在比赛中必须选择我们防守的重点,如果伊戈达拉能投进那些三分球,那你只能鼓掌了。”乔尔格的回答中竟然充满了对勇士的称赞。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托尼阿伦缺阵,灰熊进攻却貌似更加艰难,对于阿伦的作用,乔尔格毫无保留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托尼阿伦的缺席特别关键。 很多人说托尼阿伦在场上我们无法得分,但是今天没有托尼阿伦,我们只得到了78分,所以我觉得他不是我们得分低的原因。 相反,我认为他对我们全队的进攻防守都十分关键。 就像今天的比赛,如过他在场,他会在场地上到处滚地抢球,在防守端抢断给我们快攻,他的作用是不能低估的,他是我们的灵魂!”

  “虽然他们今天防守打得很好,但是我们也投丢了很多空位投篮。 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今天的细节,争取回到这里来打第七场。 ”乔尔格最后总结道。 同时,当家球星马克加索尔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我不敢说我们能赢下第六场,但是我知道全市的人都会站在我们身后支持我们。 我觉得今天我们节奏没有掌控好,很多时候可以控球时间再长一点。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更好地执行战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43384.shtml report 848 (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10:30分,NBA西部季后赛第二轮继续在甲骨文球场火热进行。灰熊队在托尼阿伦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没有打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