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今夏再砸7500万购两巨星 下赛季豪言必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温格今夏再砸7500万购两巨星 

  进入2015年,英超赛场上表现最佳的球队当属阿森纳,16场联赛拿下惊人的12场,期间豪取八连胜,若非上半程因伤病挖坑太深,那么切尔西能否提前夺冠真不好说。若无意外,阿森纳今年将摆脱“争四狂魔”的角色,至少可以保证英超前三,获得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尽管阿森纳年年前四,可以参加欧冠联赛,但枪迷对这样的成绩并不满意,他们期待球队能够回到上世纪末、本赛季初的角色,是英超赛场上一支可以直接参与冠军之争的球队;若得到如此目标,阿森纳显然要继续补强。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已经为酋长球场偿还完债务的阿森纳,已经开始网罗大牌球星,过去两个赛季先后签下厄齐尔和桑切斯就是最好的证明,今夏转会工作仍旧是签大牌球星提升球队实力,据悉这个夏天主帅温格将至少会签两名巨星级球员,以保证球队有真正实力争冠,这两名球员分别是格策和伊斯科。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伊斯科感兴趣已是公开的秘密,最近几年来法国人一直紧盯这名西班牙新星,即使伊斯科在伯纳乌陷入低谷,温格亦没有放弃的打算,由于皇马今夏大换血,阿森纳决定趁机签下。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本赛季已经成为主力的伊斯科,皇马是不会轻易放手的,即使允许他转会,也会设置一个非常高的价格;据悉,阿森纳主帅温格为了让皇马顺利放行伊斯科,报价将达到惊人的4500万英镑,若这个价格能成交,那么西班牙新星将超过厄齐尔成为阿森纳史上标王,此前阿森纳从皇马签德国巨星时花费了4250万英镑;至于格策,也是阿森纳主帅温格非常感兴趣的球员,法国人希望用3000万英镑的价格将他签下。据悉,格策效力于多特蒙德时,温格就曾有意引进他,但他最终在2013年夏天选择加盟拜仁,而今阿森纳决定在今夏再度追逐德国举行。

  英国媒体《镜报》坦言,考虑到格策的身价,其实他在拜仁的表现并不是多么惊艳,处子赛季44场打入15球,本赛季至今46场比赛15球7助攻,表现远不如代表德国队出场,他去年在巴西世界杯决赛中打入绝杀球,帮助德意志战车史上第四次捧起冠军。按照坊间流传的信息来看,格策已经流入今夏转会市场,除了阿森纳外,曼联和切尔西也都对这名德国球星感兴趣,温格想顺利签下他,可没那么容易。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68742.shtml report 1746 温格今夏再砸7500万购两巨星进入2015年,英超赛场上表现最佳的球队当属阿森纳,16场联赛拿下惊人的12场,期间豪取八连胜,若非上半程因伤病挖坑太深,那么切尔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