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上港数据PK:矛盾之争 球员身价恒大爆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5月15日20时,2015中超第10轮焦点战,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恒大和上港展开激情碰撞,亦是吸引亿万球迷的眼球。下面也让我们来看下两队的数据,对这场焦点大战更深入的进行了解。

  战绩排名

  恒大以6胜2平1负积20分排在积分榜的次席,上港则以6胜3平的不败战绩领跑。恒大若取胜则将跃居榜首,上港若胜出则将巩固自身的领先优势。若双方战成平手,那么上港则将保持1分的优势。恒大是中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25粒入球冠绝中超。上港则是防守最好的球队,赛季迄今仅丢5球。中超版的矛盾之争一触即发,亦是引起人们的关注。

  进球数据

  恒大的高拉特赛季迄今已经攻入8球,排在射手榜的第一位,郜林也有6球入账,攻入4球的埃尔克森因为伤病将无法登场,于汉超攻入3球,张琳芃也有2球进账。上港阵中的头号射手则是攻入7球的海森,于海则攻入3球,埃弗拉和武磊各有2球入账,两队在前场皆不缺乏攻击手,这也令比赛更加扣人心弦。

  球员身价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广州恒大是中超身价最高的球队,球员身价达到了3080万欧元,球员平均身价为103万欧元。上港球员的总身价为1368万欧元,球员的平均身价为45万6000欧元。

  球员最高身价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数据,恒大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是高拉特,他的估价为1100万欧元,恒大球员身价达到百万欧元级别的共有6人,其他人为埃尔克森(550万欧元)、阿兰(400万欧元)、雷内(130万欧元)、金英权(120万欧元)和张琳芃(100万欧元)。上港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为孔卡,他的身价为350万欧元,上港阵中身价达到百万欧元的球员共有 4人,其他人为埃弗拉(170万欧元)、海森(150万欧元)和达维(150万欧元)。

  平均年龄

  恒大的平均年龄为26.1岁,球员年龄分布的非常合理,处于黄金期里。上港的平均年龄则为24.8岁,要比恒大小1.3岁,上港球员普遍更加年轻,场上的冲劲也更足。

  交锋纪录

  两队在中超赛场上曾有过4次交锋,恒大以3胜1平占据着绝对上风。不过如今上港摇身一变成为土豪球队,恒大还能否展现如此大的优势亦是引人注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064058.shtml report 1789 孔卡赛前训练遭球迷围堵北京时间5月15日20时,2015中超第10轮焦点战,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恒大和上港展开激情碰撞,亦是吸引亿万球迷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