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击!巴萨冲冠战苏神缺阵 西甲冠军再生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苏亚雷斯或缺席巴萨争冠战
苏亚雷斯或缺席巴萨争冠战


  尽管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客场2-3不敌拜仁慕尼黑,但巴塞罗那仍旧以总比分5-3杀入决赛,在三冠王的道路上继续前进。按照之前的消息,本周末巴塞罗那是没有西甲联赛的,由于电视转播费分配不均,西班牙足协和球员工会大罢工,但日前西班牙高等法院宣布罢工无效,进而本周末的西甲联赛照常进行,这也意味着西甲联赛将迎来本赛季的赛点,巴塞罗那若能够在卡尔德隆球场击败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那么加泰罗尼亚豪门无需看皇马颜色,便可提前一轮拿到本赛季第一冠——西甲冠军。

  眼下西甲联赛36轮战罢,巴塞罗那拿到90个积分,以4分优势力压皇马领跑;也就是说,即使巴塞罗那无法在马德里竞技身上全取3分,皇马在这轮落败,加泰罗尼亚豪门也可以拿到西甲冠军,当然这种概率微乎其微。所以,巴塞罗那想终结西甲冠军悬念,必须获胜才行。大战当前,巴塞罗那队内却传出不利消息,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爆料,本周末欧冠联赛贡献2次助攻的苏亚雷斯因伤将无缘出战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他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受伤被替换下场。毫无疑问,苏亚雷斯的缺阵对于恩里克的球队而言,绝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一旦巴塞罗那落败,皇马获胜,西甲冠军将再生悬念。

  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还指出,英国媒体所传的巴塞罗那夺欧冠将激活维尔马伦的附加条款是不存在的,加泰罗尼亚豪门根本无需向阿森纳支付410万欧元。按照该报的说法,巴塞罗那当时签下维尔马伦时确实与阿森纳的协议中有附加条款,但这个条款是巴塞罗那未来五年至少2次夺取欧冠冠军,而且维尔马伦还需在这其中扮演关键角色,一旦这些条件满足了,届时巴塞罗那将向阿森纳支付380万欧元,而非英国媒体所传的410万欧元;如果至今还未完成处子秀的维尔马伦继续缺阵,那么即使巴塞罗那夺得两次欧冠冠军,也无法激活维尔马伦转会协议中的附加条款。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04197.shtml report 1185 苏亚雷斯或缺席巴萨争冠战尽管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客场2-3不敌拜仁慕尼黑,但巴塞罗那仍旧以总比分5-3杀入决赛,在三冠王的道路上继续前进。按照之前的消息,本周末巴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