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老鹰欲擒奇才晋级 阿伦带伤复出阻击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勇士VS灰熊(总比分3-2,比赛时间9:30)

  在上场78-98惨败给勇士之后,灰熊已经处在了悬崖边缘。而明天的比赛,面对要么赢球,要么回家的局面,灰熊必须拿出自己所有压箱底的法宝了。

  据雅虎体育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曝料称,接下来的第六场生死战,托尼-阿伦很可能将会带伤复出。但早先,对于阿伦拉低灰熊进攻效率的问题,很多专家也曾撰文质疑过。可对于这种观点,灰熊主帅乔格尔显然并不认同,“之前,人人都说是因为阿伦在场上,才导致我们无法得分,但是他今天没打,我们也只拿到了78分。”乔格尔在昨天比赛之后说道。

  当然,灰熊想要赢球,除了自己的发挥,他们还必须设法限制住库里。过去两场球,勇士当家球星明显已经寻回了火热的手感,“我认为他(库里)在过去两场中,很清楚该什么时候接管比赛,在这方面他做得很好。”伊戈达拉就这样称赞库里。

  另外,与灰熊的这轮系列赛,也让勇士学到了不少的东西。尤其在防守端,他们之前两战,甚至比灰熊表现的还要强硬,主帅科尔就表示,“之前几场球,我曾说过,我们的防守足够好了,但却不是冠军级的,显然,在这一点上,我错了。现在,我们的防守表现恰恰就是球队需要的。”

  而勇士防守悍将德拉蒙德-格林则认为,“当你逐渐弄清了他们的招数,你的防守就像酒的发酵一样,随着时间越来越好。”

  根据媒体预测的数据,明天的比赛,勇士客场取胜最终晋级的概率高达80%。

  老鹰VS奇才(总比分3-2,比赛时间7:00)

  在上场比赛,遭遇老鹰反绝杀,遗憾落败后,奇才同样处在了相当不利的境地。但好消息是,沃尔在昨天伤愈复出之后,今天受伤的部位并没有出现肿胀的情况,明天主场的生死战,他依然能打。

  “身处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让我感觉很好,即使现在我们落后一场……我们知道现在的处境,像极了去年与印第安纳的那轮系列赛,我们显然不想在主场结束季后赛的旅程,我们还想把比赛扳回来,并在亚特兰大终结对手。”

  而明天,奇才能否赢球,老将皮尔斯的发挥相当关键,过去三场球,他已经两度上演关键时刻救主的好戏。“我想被绝杀的刺痛,会成为我们在第6场的动力。我们会带着这种动力回到主场,并努力争取最后一场在亚特兰大一决胜负的机会。”

  不过,在老鹰阵中,上场球也出现了一位救世主,他就是最后时刻二次进攻反绝杀奇才的霍福德,“这意味着很多,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了。我们聚在一起庆祝,这是我们球队的胜利……我们守住了主场,大比分3-2领先,这让我感到高兴……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去华盛顿终结这个系列赛。”

  根据预测,老鹰队明天客场晋级的概率达到了81.5%,但是,奇才历史上也有过3次2-3落后,最终上演大翻盘的先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26952.shtml report 250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勇士VS灰熊(总比分3-2,比赛时间9:30)在上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