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福德反绝杀沃尔复出 老鹰险胜奇才3-2夺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凭借着霍福德在最后的反绝杀球,老鹰82-81战胜奇才,大比分3-2领先,夺得赛点。在这场天王山之战中,左手5处骨折的沃尔火线复出。

  最后46.9秒,两队以78平的比分进入最后的厮杀,皮尔斯运球莫名其妙出现失误,老鹰得到快攻机会,卡罗尔上篮得分,在比赛还有14.9秒时,以80-78领先。关键时刻,皮尔斯将功补过在还有8.3秒时三分果断出手命中,帮助球队重新取得1分领先。

  老鹰重新组织进攻,施罗德的投篮遭到沃尔的盖帽,但霍福德抢到进攻篮板,补篮球进!这时比赛还有1.9秒的时间,可是奇才已经用光了所有的暂停,沃尔只能远距离三分出手,可惜未能命中,遗憾输掉了这场天王山之战。

  四节具体比分(老鹰在后):19-23,28-18,15-22,19-19。奇才这边,比尔23分7篮板,沃尔15分7助攻,戈塔特14分8篮板,皮尔斯11分4篮板。

  老鹰这边,霍福德23分11篮板,蒂格14分5助攻,米尔萨普14分,卡罗尔10分10篮板。

  沃尔火线复出砍6+2

  首节,戈塔特和沃尔先为球队拿到4分,老鹰上来后状态并不好,失误打铁不断,终于蒂格三分入网打破僵局,此后老鹰内线外线齐开火,霍福德更是表现强硬,在篮下连续三次盖掉对方的上篮,老鹰一路保持领先。后半段,双方的得分效率都有所下降,戈塔特接沃尔助攻篮下得分,比尔罚球拿到1分后,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这时米尔萨普篮下打成2+1,再次稳住局势,第一节结束,老鹰23-19暂时领先。

  沃尔率队掀21-6高潮

  次节,穆斯卡拉突然爆发,连续冲击内线为球队拿到8分,奇才手感不佳,外加失误不断,分差逐渐拉大到了8分,到了中段,内内和比尔在内线拿到5分为球队缩小分差,虽然米尔萨普连续得分试图抵挡这波反击潮,但是沃尔和比尔联手,帮助奇才打出一波21-6的攻击波,球队将比分改写成44-37。这期间,科沃尔和卡罗尔相继投三分都不中,终于蒂格内线得分,但是皮尔斯马上一记三分还以颜色,霍福德中距离再添2分,半场战罢,奇才47-41反超。

  皮队卡罗尔喷垃圾话

  易边再战,老鹰一上来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连着出现了5次传球失误,沃尔抓住机会连续给比尔和内内送出助攻,分差到了10分。这时蒂格三分命中后,皮尔斯和卡罗尔两人对飚垃圾话,裁判给了双方技术犯规,霍福德接连冲击内线得分,老鹰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但是比尔三分入网,皮尔斯也有得分,仍旧是7分分差。此后奇才便陷入到3分多钟的得分荒,老鹰则多点开花,又是一波10-0的高潮,老鹰反超3分。终于戈塔特得分打破僵局,第三节结束,老鹰63-62领先1分。

  霍福德两双献反绝杀

  末节,老鹰再次陷入将近6分多钟的得分荒,连打8铁,另外还有4次失误,比尔趁机连拿4分,内内和波特也有得分入账,奇才一波9-0瞬间反超8分。比赛进行到6分34秒时,米尔萨普篮下被犯规,罚球拿到1分后,紧接着科沃尔终于三分命中,霍福德也跟着进一记三分球,此后跳投还中,老鹰一波14-0,将比分改写成78-73。关键时刻,皮尔斯三分入网,科沃尔传球失误,沃尔助攻戈塔特两分打进后,双方战成78平。

  两队进入最后46.9秒的争夺,皮尔斯运球出现失误,科沃尔抢断,霍福德运球下快攻助攻卡罗尔篮下得分,之后皮尔斯将功补过外线三分出手,命中!施罗德上篮被沃尔盖掉,但是霍福德抢到进攻篮板,篮下出手反绝杀!老鹰82-81击败奇才。

  奇才首发阵容:内内-希拉里奥、皮尔斯、戈塔特、沃尔、比尔

  老鹰首发阵容:米尔萨普、卡罗尔、霍福德、蒂格、科沃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28169.shtml report 286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凭借着霍福德在最后的反绝杀球,老鹰82-81战胜奇才,大比分3-2领先,夺得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