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孙祥重返天体 大屏幕打出"欢迎回家"(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本轮中超迎来了恒大和上港的榜首大战,两位故人孔卡和孙祥重新回到天体。恒大俱乐部也在球场的大屏幕里,打上了“孙祥孔卡欢迎回家”的字样,亦是展现出了温馨的一幕。不过孙祥在上半时的比赛里,便伤退离场,也令人颇感遗憾。

  孔卡和孙祥皆曾是恒大阵中的功勋球员,孔卡在恒大效力期间发挥优异,助球队实现了中超三连冠,2013年也首度夺取亚冠冠军创造俱乐部的历史,孔卡也因此被尊称为天体之王。孙祥在恒大效力期间,亦是帮助球队获得了众多的荣誉,他的表现亦是浓墨重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番孔卡和孙祥两人以上港球员的身份重新造访天体,面对昔日的功勋,天体大屏幕亦是打出“孙祥孔卡欢迎回家”的字样,这也让人倍感温馨。昔日恒大阵中两位绝对的功勋,如今却成为了绿茵场上的对手,对于恒大俱乐部和球迷来说,他们也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上半时的比赛里,因为恒大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也令孔卡的发挥稍感落寞,并未发挥出往日的水准。孙祥则只打了30多分钟的比赛便因伤下场,这亦是令人颇感遗憾。(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44910.shtml report 260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