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灰熊大阅兵 > 勇士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水花手感佳合砍29分 勇士58-49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作客孟菲斯,迎来与灰熊的半决赛第6场争夺。半场打完,勇士58-49暂时领先。

  阿伦带伤复出

  首节开打,托尼-阿伦带伤重回首发阵容,但很遗憾,他的登场对于灰熊的防守帮助并不大。勇士在水花兄弟的率领下,外线频频开火,半节的时间就以22-10领先了对手。此后,勇士进攻效率有所下滑。小加索尔连得4分,助灰熊追分。本节末段,库里三分再中,个人已入账11分,小加索尔造犯规两罚全中,单节打完,灰熊19-32大比分落后。

  水花手感佳合砍29分

  次节,老卡特连续砍分,帮助灰熊苦苦追赶对手。不过,勇士在开启轮换之后,进攻依然保持了比较高的效率。德拉蒙德-格林本节发挥抢眼,他不但能够妙传博格特完成空接暴扣,个人进攻也是频频奏效。在他造犯规两罚一中后,单节已有9分入账,而勇士则始终保持住1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汤普森上篮打成2+1,小加索尔随即回敬两记罚球。康特尼-李压哨跳投命中,半场打完,勇士58-49继续领先灰熊。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汤普森、库里

  灰熊首发阵容:托尼-阿伦、兰多夫、小加索尔、康特尼-李、康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67395.shtml report 778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作客孟菲斯,迎来与灰熊的半决赛第6场争夺。半场打完,勇士58-49暂时领先。阿伦带伤复出首节开打,托尼-阿伦带伤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