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赛-费德勒两盘完胜伯蒂奇 顺利晋级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罗马大师赛男单1/4决赛展开争夺。2号种子费德勒直落两盘,以6-3、6-3战胜了6号种子伯蒂奇,顺利晋级四强。

  虽然费德勒在首盘比赛第4局就被伯蒂奇破发,但瑞士人随即实现回破,将两人拉回同一起跑线。第二盘比赛,费德勒在关键的第7局再次实现破发,并且赢得了最后两局比赛的胜利,最终用时67分钟就赢得了整场比赛。

  “我的底线发挥的还不错,比赛刚开始我的发球不太好,他很好的把握住了我二发的机会,很早就破发了,而我,很及时的提高了发球状态,这对我来说是最容易的。”

  “我慢慢找到了回球的感觉,场上移动也变好了。第二盘时场上出现了些风,我想这影响了伯蒂奇的发挥,但是我适应的还不错,我很开心最终赢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是费德勒和伯蒂奇20次交手中的第14次胜利,也是瑞士人本赛季对捷克人取得的第二场胜利,两人曾在印第安维尔斯1/4决赛相遇,费德勒取得了胜利。半决赛中,费德勒将对阵纳达尔和瓦林卡之间的胜者。

  罗马和蒙特卡洛一样,是费德勒唯一没有拿过冠军的两站大师赛。这是费德勒第15次征战罗马大师赛,他从没有在其他赛事中这么多次冲击冠军都未能实现目标。他曾在罗马3次闯进决赛,分别是在2003年、2006年和2013年,后两次都是败在了纳达尔的拍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81227.shtml report 590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罗马大师赛男单1/4决赛展开争夺。2号种子费德勒直落两盘,以6-3、6-3战胜了6号种子伯蒂奇,顺利晋级四强。虽然费德勒在首盘比赛第4局就被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