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琳:富力百场悲喜交加 因轻敌输申鑫倍感耻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16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1-3不敌联赛榜尾球队上海申鑫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由外援阿隆率先取得进球,但是随后上海申鑫利用反击机会反超三球,取得本年度首场联赛胜利。而广州富力队还是无法走出主场不胜的怪圈。

  赛后代表广州富力队出场百场的广州仔卢琳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是自己代表广州富力队第100场比赛时说:“有开心有不开心,有喜有悲。”

  由于要长途跋涉去到呼和浩特打足协杯比赛,这样的一周双赛是不是会给球队带来不利的影响呢?卢琳表示,不多不少也都会有,当然也有很多客观原因,才造成这样的局面。

  广州富力队本场比赛有好的开局,一球领先,但是被对手反超三球,造成球队被逆转的原因是什么呢?卢琳说:“我觉得还是心态的问题,太过放松和太过轻敌了。”

  球队战绩不佳,怎么样才能走出这样的困境呢?卢琳说:“还是要调整好心态,不要给太大压力球员,再慢慢重组球队。”

  本场比赛孔特拉显得特别激动,不断在场面大声呼喊,他的压力是不是也很大呢?卢琳解释说:“大家看到了,他在不断的喊,肯定是比较着急,再加上我们球员也有很大的压力,亚冠的失利、大比分输球、该赢没赢,出现了很多负面的东西。”

  球队为什么客场龙主场虫呢?卢琳表示,还是心态的问题,大家心理压力还是很大。加上运气也不是很偏向我们。

  亚冠富力0-5大阪,这场又输给榜尾球队,哪场更让卢琳觉得是耻辱的比赛呢?卢琳回应说:“两场都是耻辱,主场输球对我们来说就是耻辱。”(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85222.shtml report 3601 集锦-阿隆破门丹尼尔传射富力1-3送申鑫首胜-->卢琳百场纪念却输球北京时间5月16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1-3不敌联赛榜尾球队上海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