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输球责任在我不会辞职 每场失利都耻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16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1-3不敌联赛榜尾球队上海申鑫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由外援阿隆率先取得进球,但是随后上海申鑫利用反击机会反超三球,取得本年度首场联赛胜利。而广州富力队还是无法走出主场不胜的怪圈。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孔特拉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没什么可以过多评论的,对公众看到我们这样失望的表现表示歉意 ,输给了积分榜最后一名的申鑫,非常失望,完全失常,我们的队员不知道这样的比赛怎么打。”

  本场比赛姜至鹏和哈默德为什么会缺席呢?孔特拉表示,姜至鹏昨天训练中有点受伤,不让他冒风险比赛,让他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哈默德也是因为伤病的原因。

  这场比赛和之前亚冠的0-5,哪场比赛更加耻辱?孔特拉回应道:“每场比赛的失利都是耻辱,我们接受不了这样的失利。最后35分钟踢得不好,主要责任人是我,我们没有做好防守和更好地控制比赛。”

  球队从领先到被逆转是为什么呢?大学城和越秀山哪个场地更适合球队?孔特拉解释说:“最后35分钟从1-0到3-1的过程,我们球员防守注意力不够集中,第一个丢球是定位球防守,第二个也是高球,门将失误丢球。整体35分钟发生什么情况谁都不清楚,回头要看下比赛录像具体分析一下。对于比赛还是大学城更适合踢比赛,硬件条件更好。但我们今天比赛仅仅打了65分钟,后35 分钟完全不在比赛中。”

  广州富力队把主场从越秀山更换到大学城后,主场为什么成绩一直不佳?

  孔特拉表示,确实我们在主场战绩不够好,我们有主场不胜的魔咒。

  孔特拉提到说输球责任在自己,那么他会引咎辞职么?孔特拉回应说:“不会,为什么我会主动申请辞职呢?”

  本场比赛为什么安排中卫于洋来打左后卫,派上卢琳的目的仅仅为了让他完成百场么,他上场后球队丢了三个球。孔特拉说:“整体球队不是因为卢琳的问题,而是整支球队的问题。之前教练组做了决定还是让于洋来打,因为申鑫定位球的问题,左后卫于洋更多参与防守,右后卫唐淼侧重进攻。这是战术方面的考虑,上半场我们还是打得不错的,还是下半场最后35分钟防守做得不够好。”(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85264.shtml report 38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