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师:快船还是那支快船 球队阵容今夏须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18日,快船在客场100-113负于火箭,无缘西部决赛。他们在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被火箭逆转,这让包括魔术师约翰逊在内的很多人都感到吃惊。赛后约翰逊表示,快船还是那支快船,如果他们以后想更进一步,那球队阵容在今年夏天就必须做出调整。

  在西部首轮系列赛中,快船击败了卫冕冠军马刺队挺进半决赛,这让外界对这支球队充满了信心,与保罗私交甚好的魔术师约翰逊甚至表示今年快船有望夺冠,不过在亲眼目睹了第六战被火箭上演惊天大逆转,并且输掉了今天的抢七大战后,魔术师这样说道:“第六场在主场被火箭翻盘的阴影会一直萦绕在快船管理层的心头,这会成为他们的噩梦。我曾经以为在一轮艰难的7场系列赛后,马刺已经教会了快船怎样赢球,但是我错了,快船还是那支快船。”

  不过对于快船输球,魔术师认为责任并不在保罗,他在推特上继续写道:“快船输球不是保罗的责任,他打出了能量和坚强的态度,今天他尽力了。”

  早在抢七大战前,ESPN的专家曾撰文表示,如果快船输掉了第七场比赛被淘汰出局,那么今年夏天他们的阵容将会发生巨变。显然,对于这一点魔术师也深有同感,“快船若想要打进西部决赛乃至总决赛,必须做出阵容调整。”另外,魔术师还称赞了普里吉奥尼、阿里扎和约什-史密斯这几名角色球员。

  NBA选秀抽签大会即将拉开大幕,在谈论比赛的同时,魔术师还不忘了为湖人队加油,并祝福他们能抽到一个好签,在推特上他这样写道:“我保证湖人下赛季一定会更强,总经理米奇和吉姆-巴斯在休赛期会迎来大丰收。”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33478.shtml report 697 北京时间5月18日,快船在客场100-113负于火箭,无缘西部决赛。他们在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被火箭逆转,这让包括魔术师约翰逊在内的很多人都感到吃惊。赛后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