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赛-小德胜费德勒加冕 豪取顶级赛事3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日,ATP罗马站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4、6-3战胜费德勒,第四次在罗马站夺冠的同时,也拿下了本赛季的第四个ATP1000赛的冠军。

  本场比赛过后,德约科维奇以24个ATP1000赛冠军数,超越了费德勒的23个,离纳达尔的27个ATP1000赛冠军仅有三步之遥。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约科维奇在本赛季五个大师赛中收获的第四个冠军,同时也是他取得的第22场连胜,世界第一的上一次输球还要追述到二月的迪拜站中,当时德约科维奇在决赛中不敌费德勒。今年塞尔维亚人面对前十球员的战绩也高达14胜1负。

  四天后,德约科维奇将迎来自己的28岁生日。拿下罗马站的冠军,塞尔维亚人将收获628100美元的冠军奖金和1000个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积分。罗马站的冠军,也是德约科维奇继今年澳网、印第安纳威尔斯、迈阿密、蒙特卡洛站之后拿下的第五个冠军奖杯,小德今年的总战绩为35胜2负。

  而第十五次出战罗马的费德勒则继2003、2006和2013年后再次屈居亚军。

  “我知道我可以打的更好,”费德勒说,“诺瓦克今天打的超级稳定,从始至终都状态很好,他的非受迫性失误非常少。虽然未能夺冠,但我仍然感到高兴,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和身体状况都很好。”

  瑞士人将获得308000美元和600个ATP积分,他目前在巡回赛决赛中的战绩为85-44,其中就包括在大师赛中获得的23-1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41076.shtml report 664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日,ATP罗马站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4、6-3战胜费德勒,第四次在罗马站夺冠的同时,也拿下了本赛季的第四个ATP100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