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创纪录登顶富国银行 收获第11座美巡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在第三轮打出61杆之后,麦克罗伊在富国银行锦标赛决赛轮打出了69杆,最终以(70-67-61-69)低于标准杆21杆,267杆的总成绩赢打破了富国银行锦标赛四轮总成绩的纪录,夺得自己第11座美巡赛冠军。刚刚满26岁13天的麦克罗伊此时此刻的美巡赛获胜率高达11%。由于这个冠军,麦克罗伊跻身伍兹(29座)、尼克劳斯(17座)之列,成为75年来,仅有的3位在26岁之前就拥有10座大赛冠军的头衔的球手之一。

  这是麦克罗伊第二次登顶富国银行锦标赛,上一次是在2010年,麦克罗伊在最后一轮打出62杆领先米克尔森4杆获胜。他在惊恐山谷总打出了3头老鹰,52只小鸟,保住了29个帕,只吞下4个柏忌,他最后在这里吞下的一个柏忌要追溯到2013年富国银行锦标赛的第三轮了,他在这里连续39个五杆洞无柏忌。

  “周六的比赛给我今天的帮助很大,我掌控着整个局势,我只用好好打球,就会有所收获。”麦克罗伊说。“不管是在本周还是最近几周,我都完成了很多任务,在大师赛之后,我觉得我必须在联邦杯排行榜上位列前十,现在我已经上升到第三,看到自己的名字在榜单上不断上升的感觉很不错。”

  帕崔克-罗杰斯以274杆的总成绩和韦伯-辛普森并列第二,加里-沃德兰德以276杆的成绩和菲尔-米克尔森、罗伯特-斯特布一起并列第四。杰夫-奥格威最后以(69-69-71-68)的总成绩并列第七,这是他在上个赛季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二之后,第一次在美巡赛上进入前二十。

  “我知道我必须打出低杆数才有机会,仅仅保帕是不行的。我不可能去寄希望于小麦出错,所以我知道要不断提升自己。他的的确确是现在最好的球手。”辛普森说,“我很失望,但是这一周还是给了我很多积极的影响,我会保持下去,不断前行。”虽然没能如愿夺冠,但是并列第二的成绩是辛普森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他在2012年的时候取得第四。

  “我的开球更好了,但是我更需要改进铁杆让小球更接近洞杯,我本周捉到很多小鸟,这是很重要的,现在我要做的最后一步就是查漏补缺。”米克尔森说。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42123.shtml report 128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8日,在第三轮打出61杆之后,麦克罗伊在富国银行锦标赛决赛轮打出了69杆,最终以(70-67-61-69)低于标准杆21杆,267杆的总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