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曝皇马邀穆帅回归惨遭拒 称安帅季末必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皇马邀请穆帅回归惨遭拒绝


  尽管皇马客场4-1大胜西班牙人,但由于巴塞罗那客场1-0击败马德里竞技,这也意味着皇马在还剩一轮情况下落后巴塞罗那4分,提前一轮无缘西甲联赛冠军。加之皇马在国王杯和欧冠出局,安切洛蒂的球队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这显然是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和皇马球迷不可接受的,西班牙媒体纷纷披露,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将成为这个失败赛季的替罪羊,他将被解雇,目前俱乐部已经开始寻找合适的替代者。

  按照西班牙名记圭勒姆-巴拉格的说法,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意邀回穆里尼奥,但切尔西主帅明确拒绝,惨遭打脸。据悉,到目前为止,皇马已经联系四名教头,除了穆里尼奥外,还有波尔图主帅尤伦-洛佩特吉、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和已经决定今夏离开多特蒙德的克洛普。“在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之后,皇马通常的做法是更换另一位教练。目前皇马已经和四位主帅沟通过,包括波尔图主帅洛佩特吉,即将离开多特蒙德的克洛普,与那不勒斯续约陷入僵局的贝尼特斯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

  巴拉格爆料皇马选帅内幕,“皇马已经与这四位主帅谈过,问他们是否有兴趣执教皇家马德里。皇马问穆里尼奥的时候,他明确表示了拒绝。在这四人当中,贝尼特斯受到了部分高层的青睐,然而另一些人并不太看好,穆里尼奥同样如此。洛佩特吉被视为皇马未来的主帅人选之一,但现在不太适合,克洛普并没有主动答应皇马的邀请。至于齐达内,现在让他接手皇马实在太早了。”从当下的情况来看,皇马的帅位犹如烫手的山芋,还没人愿意来伯纳乌趟浑水,这意味着安切洛蒂会留任?

  巴拉格表示,安切洛蒂的结局与此前的穆里尼奥一样,肯定会走人,他在更衣室已无权威,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会给与他支持,“弗洛伦蒂诺所面临的问题是,他不喜欢并无条件支持任何一位教练,当他把穆里尼奥带到伯纳乌时,他确实非常喜欢穆里尼奥,也支持他所做出的决定。不过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人选能取代安切洛蒂,或许他能留下来。但如果告诉安切洛蒂‘你要留下来,因为没有其他人代替你’,那么下个赛季安切洛蒂还能有什么威信?”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82359.shtml report 1706  皇马邀请穆帅回归惨遭拒绝尽管皇马客场4-1大胜西班牙人,但由于巴塞罗那客场1-0击败马德里竞技,这也意味着皇马在还剩一轮情况下落后巴塞罗那4分,提前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