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哈维周四将召开发布会 1代传奇正式宣布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哈维将召开发布会宣布离队


  巴萨已经提前1轮问鼎联赛冠军,这可能是为红蓝军团累计效力17年的哈维获得的最后一座西甲奖杯。《马卡报》等多家西媒均透露:哈维将在本周四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会正式对外宣布今夏离队。

  据西班牙媒体表示:哈维与巴萨的合同到2016年到期,但是双方均同意提前一年解约。而呼吸机职业生涯下一站则奔赴西亚加盟卡塔尔联赛,此前曾有媒体透露,哈维将住在劳尔原先位于多哈的豪宅中。而本周末主场对阵拉科的比赛,也可能是哈维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诺坎普踢西甲。

  最近几个赛季,哈维状态严重下滑,并且在去年世界杯结束后主动退出西班牙国家队。去年夏天巴萨大脑原本有意离队,但恩里克和巴托梅乌共同劝服哈维再为巴萨踢一个赛季。虽然哈维本赛季为巴萨累计出战41场,但是呼吸机并不是绝对的主力,即使出场时间大幅减少,但哈维在赛季冲刺期凭借丰富的经验帮助巴萨开辟出了夺冠的坦途。

  而哈维已经在巴萨累计获得23座冠军奖杯,目前已经追平了皇马名宿亨托创造的西班牙籍球员俱乐部夺冠数量的纪录,而本赛季巴萨还有国王杯和欧冠可以争取,呼吸机不仅有望打破亨托的纪录,而且还有机会以三冠王作为告别巴萨的礼物。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21906.shtml report 1328 哈维将召开发布会宣布离队巴萨已经提前1轮问鼎联赛冠军,这可能是为红蓝军团累计效力17年的哈维获得的最后一座西甲奖杯。《马卡报》等多家西媒均透露:哈维将在本周四召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