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战加泰德比梅西誓破低迷 哈维500场里程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哈维周末迎西甲500场里程碑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2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同城死敌西班牙人。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没有公布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按照惯例,他将在比赛当天上午公布。

  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共交手161次,巴萨以92胜35平34负,进303球失174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巴萨80次与同城死敌交手,取得了29胜26平25负,进106球失103球的成绩,稍稍占优。双方最近6次在联赛中交手,巴萨获得全胜,上一次被西班牙人逼平是在2011-2012赛季第18轮,当时两队打成1-1平;而上一次巴萨输掉加泰德比则是在2008-2009赛季第24轮,当时巴萨主场1-2告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巴萨5-1取胜,塞尔吉奥-加西亚为西班牙人首开纪录,随后梅西上演帽子戏法,佩德罗和皮克先后破门。

  如今巴萨在积分榜上领先皇马2分,加泰罗尼亚球队在4月的魔鬼赛程已经接近尾声。不过本场与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也是一场苦战,两队在历史上的恩怨导致鹦鹉军团必将在主场死磕巴萨。而皇马客场与塞尔塔的比赛也有一定的难度,加之西超双雄刚刚在欧冠中血拼了90分钟,体能储备不佳,因此两队谁先跌跤,联赛夺冠形势就可能发生变化,皇马缩小与巴萨的差距,红蓝军团扩大领先优势,这两种可能在本轮都可能出现。

  梅西在上轮对阵瓦伦西亚的联赛中打进了自己在巴萨的第400粒进球,创造了新的个人纪录。不过小跳蚤近8场比赛仅打进3球,连续5周单场进球不超过1粒,小跳蚤陷入个人进球的低谷。不过在对阵西班牙人时,梅西已经打进了12粒进球,是加泰德比的第一射手,但是在客场,梅西仅2次攻破西班牙人的大门。

  如果哈维此役参加比赛,呼吸机也将创造一项纪录。目前巴萨大脑已经为红蓝军团出战了499场联赛比赛。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哈维只要获得出场时间,就将完成自己在西甲中的第500次亮相,成为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第8位西甲球员。而在现役球员中,只有为皇马出战506次的卡西排在他的前面,而西甲历史出场纪录的拥有者则是累计出战622次的苏比萨雷塔。

  本场比赛,智利门将布拉沃将为巴萨镇守龙门。后防线上,皮克和马蒂厄将搭档中卫组合,阿尔巴和阿尔维斯将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布斯克茨将担任攻防转换核心,拉基蒂奇和哈维有望联袂出战。而锋线上无疑将会是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组成攻击组合。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72649.shtml report 1878 哈维周末迎西甲500场里程碑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2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同城死敌西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