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LB一球成名华南赛区冠军赛近日在羊城激情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上周末,由MLB美国职棒大联盟出品的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MLB一球成名》来到广州珠影星光城。比赛过程中骤降暴雨,但丝毫没有减退羊城弄潮儿对于棒球的热情,风雨间歇,《MLB一球成名》华南赛区冠军赛在这里激情上演。

 

  今年的《MLB一球成名》将分为棒球英豪组与旅游时尚达人组, 4月18日在北京清华大学正式启程,之后再广州进行了为期3周的海选。经过组委会评定,彭浬等16名选手从数千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晋级华南赛区16强。这16名参赛选手中,既有饱含棒球热情的高校学子,也有慕名而来的社会精英,还有经过MLB PLAY BALL!初选脱颖而出的5位小朋友。经过激烈比拼及专家组评议,彭浬、陈扬翔、朱辉果荣获棒球英豪组前三名, 陈婕、黎卓辉、苏子然位列旅游时尚达人组三甲。凭借在现场的出色表现,陈扬翔、朱辉果、祝子铭荣获现场最佳表现力奖。据悉,两组年度总冠军将赢得三元加州极致之旅大奖,他们将搭乘美国达美航空“至臻商务舱”飞赴加州,亲身体验MLB美国职棒大联盟顶级赛事,探秘加州诸多不为人所熟知的精彩,在蓝天白云下感受不一样的加州。

  在冠军赛现场,有一位特殊的老者受到了大家的瞩目,他就是被誉为“中国棒球泰斗”的梁友文老先生,定居美国旧金山的他此次不远万里赶回国作为MLB一球成名华南赛区的评委。虽已是91岁的高龄,但在梁先生身上却看不到一点这个年龄上的岁月痕迹。一顶棒球帽、一身简单的运动装、一双球鞋,梁先生精神矍铄,与在场的棒球健儿们亲切攀谈,拳拳之意溢于言表。

  MLB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指出:“尽管这次受到了不利天气的挑战,但MLB一球成名参赛选手的高涨热情令我们动容。MLB品牌所蕴含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接受,因为有你,棒球的魅力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MLB中国区高级总监王鹏则表示:“《MLB一球成名》2015季全面升级,在时尚性、趣味性、参与性等方面有更大突破。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MLB一球成名,关注MLB。玩棒球,洋气!。”

  据悉,MLB一球成名的海选还将在上海和北京继续举行。6位赛区冠军(旅游时尚达人组及棒球英豪组每赛区各一位)将于8月下旬齐聚北京,参加MLB一球成名2015总决赛,为赢得万众瞩目的年度总冠军展开一轮终极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68717.shtml report 1342 上周末,由MLB美国职棒大联盟出品的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MLB一球成名》来到广州珠影星光城。比赛过程中骤降暴雨,但丝毫没有减退羊城弄潮儿对于棒球的热情,风雨间歇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