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 四地路演成功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5月15 - 18日,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相继在杭州、上海、南京、青岛成功举行。4场晚宴活动一共有2000余名高尔夫球友相聚,高尔夫巨星安妮卡-索伦斯坦与朋友们见面互动,太平洋联盟向会员和球友们介绍了最新的发展情况。

 

  在杭州的首场晚宴活动中,太平洋联盟投资人、主席杜厦先生表示:“这次来到美丽的杭州,太平洋联盟不仅为球迷们带来了‘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这个旅行会籍产品,还首次推出了‘太平洋联盟高尔夫朝圣之旅’的项目,让中国的高尔夫球友不仅可以畅打遍布世界各地、不同风貌的球场,同时还可以体验那些闻名遐迩、历史悠长的传奇球场。“

  上海是第3次举办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2013年4月第一次在上海举办时,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在全球有99家联盟高尔夫球场;2014年5月第2次时,联盟球场数量为147家;今年5月份,国际会籍的联盟球场总数已经达到392家。而在这些联盟球场中,有212家曾经登上过全世界主要高尔夫媒体前一百名的最佳球场名单;有189家联盟球场曾经举办过国家级和洲际的著名赛事。

  杜厦提及太平洋联盟未来的发展:“去年9到11月份,太平洋联盟在北京及周边地区收购了11个18洞高尔夫球场。我们请泰格-伍兹做‘太平洋联盟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设计师,设计原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他已经公布了他的设计方案。格雷格-诺曼将为北京双鹰球场做重新的设计,他将设计一座苏格兰风格的球场呈现给中国的球迷。厄尼-埃尔斯设计原北京宝兴球场,他将设计具有南非风格的球场。弗瑞德-卡波斯将设计原北京金色河畔球场,变成‘响溪高尔夫俱乐部’,将设计成步行、没有球车,花园式的休闲球场。皮特-戴伊已经80岁了,他是当今最伟大的球场设计师,我请他出来设计我们宝兴的南场。我们请了27位大满贯冠军,包括安妮卡-索伦斯坦在内,花6千万美元重新设计建造了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命名为‘27人俱乐部’,今年7月1日即将开业。我们在北京已经完成了布局,当这些球场全部建成后,在北京买一张‘太平洋联盟总统/钻石俱乐部’的会籍,就可以成为这8-12个球场的会员,旅行时会员可以享受‘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的待遇,可以去全世界打数百个联盟球场;如果不出差、不旅游的时候,可以在北京打8-12个球场。这就是我们颠覆性的理念。为什么把这些告诉上海的朋友,是因为从明年开始,我们将要在上海做同样的事情。”

  在南京的活动中,杜厦先生表达了对南京这座城市的深厚情谊:“我对南京有着极特殊的感情!南京大学是我的母校,1982年我在南京大学经济系研究生毕业。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的图书馆就叫杜厦图书馆,这座5万5千多平方米的图书馆是我捐建的!这座图书馆被评价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十大图书馆之一,这是我们南京的骄傲,也是我本人的骄傲。”

 

  高尔夫名将安妮卡-索伦斯坦是近一百年来在高尔夫职业选手当中,特别是在女性选手中无人可以比肩的女神,她曾经取得过89次世界冠军,10次大满贯,在一场比赛当中打出59杆令人匪夷所思的成绩,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其所取得的成就如同篮球界的迈克-乔丹、高尔夫界的泰格-伍兹,她在高尔夫运动项目所取得的地位跟他们是一样的。她在职业球员退役以后享受她的家庭生活,她的先生也陪着她到了晚宴活动现场,她有自己非常可爱的孩子,但同时她还从事在全世界推广高尔夫的工作。安妮卡从2013年开始为太平洋联盟做品牌代言人,直到今天。

  安妮卡在活动中表示:“太平洋联盟跟世界上很多职业高尔夫球员都有合作关系,我作为其中的一员感到非常荣幸。作为太平洋联盟形象大使,过去三年当中我与杜厦先生,以及太平洋联盟的理念非常符合,让更多高尔夫球迷可以享受世界各地优秀球场,与家庭,与孩子一起享受这么一个旅程,太平洋联盟可以帮出行人员安排从离开家到回家的所有行程。非常希望与太平洋联盟继续保持合作,为中国高尔夫发展走向全球做出自己的贡献。中国高尔夫其实跟我有很紧密的联系,我组织青少年高尔夫比赛在中国开展,很多球手对我有一定了解,随着这个事情不断推进,更多人可以进入高尔夫,我作为一个母亲带着我的家人更多感受高尔夫,高尔夫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希望你们可以拿起球杆,挥杆畅打。“

  安妮卡认为,如果想让一个国家的高尔夫运动真正发展到世界顶尖水平,首先需要一些个别的高尔夫的典范能够对这个国家的优秀选手起到一个标榜作用,在瑞典就有这样的榜样,因此使我才能逐渐成为世界最优秀球员,冯珊珊已经在女子高尔夫项目中取得前10成绩,这是非常好的开始,高尔夫进入奥运会以后,越来越多职业选手将会发现他们有更多选择和机会可以到世界舞台发挥他们的作用。另外,高尔夫需要在大众得到更好推广,像杜厦先生的太平洋联盟这样可以给更多家庭和普通高尔夫球手带来打球的机会,这是对高尔夫运动的一个推广。高尔夫真的可以陪伴我们终生,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的高尔夫的明日之星。安妮卡认为太平洋联盟的发展和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有着密切相关的联系,太平洋联盟不仅推动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去享受世界范围高尔夫球场的魅力,在中国境内也有60多家联盟球场,对于中国高尔夫产业本身也有很好的经济带动效应。而且像杜厦先生这样投资于高尔夫发展,投资于将世界级比赛带到中国的行为,实际也是对这个运动项目的一种市场推广,希望能够使高尔夫在大众眼中得到认识与认可。

 

  4场晚宴活动在温暖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席间抽取了安妮卡现场签名的高尔夫球包,以及今年9月即将在太平洋联盟27人俱乐部举行的美巡赛(PGA Tour)冠军巡回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资格。4城市系列活动完满收官,太平洋联盟希望有机会在更多的地方,通过这样的方式与高尔夫球友互动,推动大众对高尔夫运动项目的了解,让高尔夫回归运动的本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03313.shtml report 3618 2015年5月15-18日,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相继在杭州、上海、南京、青岛成功举行。4场晚宴活动一共有2000余名高尔夫球友相聚,高尔夫巨星安妮卡-索伦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