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发布官方球迷标志“十二人”:橙心相随(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田宇
鲁能官方球迷标志
鲁能官方球迷标志

  北京时间5月20日,山东鲁能官方发布了俱乐部球迷标志:十二人。寓意球迷是球队的第12人,与球队共同在场上奋斗!

  鲁能官网写到:“忠橙战斗,永不服输!这是泰山队球迷延续至今的精神,也是球队始终不变的信仰。为进一步弘扬这种核心球迷精神和理念,俱乐部精心制作了专属泰山队球迷的第12人标志。”

  橙色代表“忠橙”,心形图案代表“橙心”,整个标志寓意:“作为鲁能泰山队第十二人,对球队始终不离不弃,橙心相随,并肩作战!”

  无论何时,球迷都是球队最坚强的后盾;无论何地,球迷都是球队最强大的支柱。泰山永远为球迷而战,泰山永远与球迷亲如一家!We are the best team!We will fight together forever!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24888.shtml report 893 鲁能官方球迷标志北京时间5月20日,山东鲁能官方发布了俱乐部球迷标志:十二人。寓意球迷是球队的第12人,与球队共同在场上奋斗!鲁能官网写到:“忠橙战斗,永不服输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