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马王子陈盆滨挑战过半 离开家乡继续梦想执跑

来源:搜狐体育
 

  “百马王子”陈盆滨的挑战100已经在万众瞩目中坚持过半,而在家乡浙江境内的奔跑之旅也画上了圆满句号,但对于陈盆滨来说,未来50天2000多公里的路途还很长,他将在接下来的50个马拉松继续执着梦想,不断前行。

  陈盆滨挑战过半 在家乡奔跑动力十足

  自第32个马拉松开始,陈盆滨就已跑进浙江境内,虽然天气阴雨、晴天变幻莫测,但终归是在自己从小长大的地方,早就已经适应了。跑进台州后,离家更近了,陈盆滨的思乡之情就更加浓烈了,虽然回家的路不过30分钟的车程,为了不给团队增添负担,陈盆滨还是选择留在跟大家在一起,他说:“能吃到了妈妈亲手做的红枣羹,就已经很满足了!”。

  带着回家的激情与兴奋,陈盆滨跑劲儿十足,他不停感慨道:“在这里有太多要感谢的人,感谢爸妈对我始终如一的照顾,感谢我的老东家苏泊尔当初对我的信任和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这里是我梦想起航的地方!”迈着轻快的步伐前进,不知不觉全程100个马拉松的挑战陈盆滨已经完成一半。

  陈盆滨情系家乡 继续梦想执跑

  陈盆滨挑战100个马拉松的事迹在家乡早已传开,因此获封“百马王子”之称。“百马王子”陈盆滨回家,自然获得家乡人的绝对支持,这一路上不少跑友通过陪跑支持陈盆滨的“挑战100”,但这样的热情让他既感动又不安,很容易出现安全隐患,因此,陈盆滨鼓励大家可以“隔空陪跑”来支持他。

  陈盆滨深知,梦想的实现不只是他一个人的事,还承载着家乡众人的期望,随身携带的苏泊尔水杯时刻提醒他,这里还有老东家苏泊尔对他全程助力,一个小小贴身的水杯跑步全程及时补水,蕴含的却是一辈子最用心的守护。

 

  根据预定路线,陈盆滨离开家乡浙江的下一站就是素有“东方巴黎”美称的国际大都市——上海。一路向北就意味着陈盆滨离家越来越远,但他离自己的梦想却越来越近了。跑旅漫漫,陈盆滨将继续前行的脚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69253.shtml report 1592  “百马王子”陈盆滨的挑战100已经在万众瞩目中坚持过半,而在家乡浙江境内的奔跑之旅也画上了圆满句号,但对于陈盆滨来说,未来50天2000多公里的路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