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31+8+6超乔丹 JR飙8三分骑士胜老鹰总分1-0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1日,东部决赛正式打响,骑士97-89战胜老鹰,大比分1-0领先。本场比赛,詹姆斯拿到31分8篮板6助攻,在比赛中30+5+5的次数达到52次,超越了乔丹的51次。另外JR-史密斯三分球12中8,创造了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三分命中的纪录,此前他的这一纪录为5个。同时整场比赛,JR拿到28分,也刷新了个人季后赛单场比赛得分新高。

  第三节进行到8分39秒时,霍福德尝试外线三分出手,这时詹姆斯扑出去封盖,不小心扭到了右脚踝,他表情痛苦的站在技术台前,走路一瘸一拐,之后就被史密斯换下,所幸并没有什么大碍,在比赛还有6分18秒时,詹姆斯又重新回到了场上。

  比赛数据

  四节具体比分(骑士在前):20-26,31-25,23-16,23-22。骑士这边,詹姆斯31分8篮板6助攻,史密斯28分8篮板,汤普森14分10篮板,欧文10分,莫兹戈夫10分11篮板。

  老鹰这边,蒂格27分,霍福德16分,米尔萨普13分7篮板,施罗德6分4助攻。

  赛后采访

  在第四节进行到5分03秒时,詹姆斯传球出现失误,卡罗尔在抢断后,持球下快攻,但是左膝盖受伤,躺在地上表情痛苦,之后被两人搀扶着走回了更衣室。赛后詹姆斯表示:“我们是好兄弟,你不想看到任何人受伤。”

  除了是詹姆斯的主要防守人外,卡罗尔还一直都是老鹰季后赛中的主要得分手,主帅布登霍尔泽表示:“卡罗尔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在球队的攻防两端他都会产生重要的影响。”

  骑士击败老鹰取得开门红,JR-史密斯功不可没,全场命中8记三分球,对此史密斯说道:“一旦我开始投篮,每个人都会不停的对我说让我继续投下去。”主帅布拉特更是表示:“当JR的手感来了,那就会一直火热下去。”

  比赛回顾

  詹皇4助攻身背两犯

  首节一上来,老鹰便多点开花,蒂格三分入网,霍福德和科沃尔也连续得分,骑士进攻明显处于劣势,在卡罗尔跳投得分后,老鹰16-9率先确立领先。汤普森在篮下接詹姆斯的传球打成2+1,而在暂停过后,老鹰换上双控卫,蒂格和施罗德配合默契连拿6分,好在欧文三分入网避免比分进一步拉开。末段,詹姆斯进攻犯规,两犯在身的他也被香珀特换下,此后史密斯和香珀特相继得分,第一节结束,老鹰26-20暂时领先。

  詹皇16分JR连中三分

  次节,穆斯卡拉和米尔萨普合拿4分,JR-史密斯突然发威连中两记三分球,詹姆斯跳投也锦上添花,分差被缩小到了2分。此后科沃尔和穆斯卡拉相继被吹进攻犯规,詹姆斯两次要球无果,第三次自己持球进攻但是却运球失误,卡罗尔趁机三分入网,不过史密斯又是一记三分回敬,蒂格失误后,詹姆斯下快攻得分,成功将比分扳至33平。蒂格和霍福德连下6分,詹姆斯凭借个人单打再次将比分扳平,本节最后1分多钟,蒂格连投带罚4分入账,詹姆斯又是两次个人跳投,半场战罢,老鹰跟骑士战成51平。

  詹皇脚踝险受伤惊魂

  易边再战,霍福德接蒂格传球扣篮得分,詹姆斯篮下再造杀伤,在欧文跳投得分后,骑士58-56反超比分,比赛进行到8分39秒时,霍福德尝试外线三分出手,这时詹姆斯扑出去封盖,不小心扭到了右脚踝,他表情痛苦的站在技术台前,之后就被史密斯换下,欧文和汤普森连续得分,但科沃尔一记三分入网紧紧咬住比分。在比赛还有6分18秒时,詹姆斯重新回到赛场上。中段裁判的哨声频频响起,双方都没能在运动战中得分,詹姆斯在篮下造成安蒂奇犯规,紧跟着米尔萨普进攻犯规,史密斯再次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骑士一波8-0领先8分。贝兹莫尔单手劈扣得分,史密斯马上做出回应,第三节结束,骑士74-67领先。

  詹皇31+8+6超乔丹

  末节,史密斯再次命中三记三分球,紧跟着还跟汤普森空中接力,在他的带领下骑士又是一波11-0,分差来到了两位数。眼见比分拉开,霍福德和蒂格相继跳投得分,科沃尔底角三分命中,老鹰回敬一波7-0。此时詹姆斯连续冲击内线稳住军心,在比赛进行到5分03秒时,詹姆斯传球出现失误,卡罗尔在抢断后,持球下快攻,但是在这过程中左膝盖受伤,躺在地上表情痛苦,之后被两人搀扶着回到了更衣室。后半段骑士突然陷入3分多钟的得分荒,老鹰则在贝兹莫尔的带领下又是一波10-0,分差被缩小到了4分。最后的47秒,詹姆斯冲击内线暴扣得分,此后又走上罚球线拿到2分,虽然蒂格还有得分,但于事无补,最终,骑士97-89战胜老鹰。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莫兹戈夫、汤普森、欧文、香珀特

  老鹰首发阵容:米尔萨普、卡罗尔、霍福德、蒂格、科沃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73071.shtml report 550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