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外援马祖停赛三场 俱乐部无奈接受处罚事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本周三,中国足协召开听证会,针对长春亚泰客场与重庆力帆比赛中,马祖被出示红牌一事进行申诉。当天晚上,中国足协的纪律委员会并没有对外公布此次听证会的申诉结果。但是,外界普遍认为,马祖在比赛中是被孙继海“引诱”才导致红牌,足协很有可能会网开一面,免除对马祖的处罚,但是,事与愿违,周五傍晚,中国足协正式公布,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55条规定,马祖被停赛三场,追加罚款15000人民币。

  针对中国足协的处罚,亚泰俱乐部方面拒绝回答,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只是表示,“尊重中国足协的处理意见,会对运动员进行批评教育。”但是,从俱乐部方面的只言片语中,外界不难感觉到俱乐部的无奈。在力帆与亚泰比赛的第72分钟,马祖与孙继海产生碰撞,随后孙继海佯装倒地,不谙其中之道的马祖“受骗”并得到红牌。事后,马祖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很“冤枉”,也很“受伤”。

  中国足协的一纸处罚,其实给亚泰的备战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毕竟,球队本周要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而马祖的速度和冲击力,对于亚泰而言,又十分重要。“要是公正我们也就认了,马祖受罚,那孙继海呢?足协就算是要罚,至少也应该各打五十大板吧。”很多亚泰球迷都这样说。

  搜狐体育 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92304.shtml report 559 本周三,中国足协召开听证会,针对长春亚泰客场与重庆力帆比赛中,马祖被出示红牌一事进行申诉。当天晚上,中国足协的纪律委员会并没有对外公布此次听证会的申诉结果。但是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