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史密斯跑步机携手咕咚跑步盒子 开创智能链接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5月22日,北京金史密斯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与【咕咚】成都乐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朝阳区山水文园中园电影院内隆重召开了金史密斯与咕咚开创智能连接发布会。作为中国第一家为跑步者而生的跑步机品牌和中国最大的运动社交APP,这是金史密斯与咕咚的首次合作,二者的强强联合标志着金史密斯智能跑步机时代掀开新的篇章。2015年5月22日,北京金史密斯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与【咕咚】成都乐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朝阳区山水文园中园电影院内隆重召开了金史密斯与咕咚开创智能连接发布会。作为中国第一家为跑步者而生的跑步机品牌和中国最大的运动社交APP,这是金史密斯与咕咚的首次合作,二者的强强联合标志着金史密斯智能跑步机时代掀开新的篇章。

  整个发布会现场宾朋满座,气氛热烈。金史密斯及咕咚相关领导、媒体嘉宾以及跑友代表悉数登临。发布会一开始,金史密斯CEO景志峰先生与咕咚CEO申波先生分别致辞,并进行了主题演讲。景总以最大的热情欢迎大家的到来,随后就“金史密斯要解决什么问题”这一话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着对金史密斯智能化发展战略做出了精彩的阐述,明确指出在当今互联网智能化的时代风云下,金史密斯将抓住这一难得的战略机遇。最后,景总回归金史密发展的根基——广大跑友,指出金史密斯将始终与跑友站在一起,为广大跑友服务,共同成长进步。

  多位跑步大神及知名媒体人也来到现场,作了关于跑步心得的精彩发言。包括“赤脚大仙”雨朦朦姐、《跑步者说》主编“老虎”等。

  作为金史密斯与咕咚首度“连接”的骄人成果,现场颁发跑步机开启返现活动成为本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发布会现场,景总与申总为10位幸运跑友颁发了跑步机提货券,随后这10位跑友打开咕咚APP,现场试跑1公里,正式拉开了返现活动的序幕,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试跑同时,金史密斯品牌总监高梓轩先生对金史密斯智能跑步机

  Tron400系列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现场抽奖,4名幸运的现场来宾赢得了价值500元的咕咚手环。

  活动最后,现场来宾在茶歇期间就新产品体验等问题进行了一系列广泛的交流,金史密斯四款新产品T203、R1、T120、Tron460亮相活动现场,来宾进行合影留念。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然而这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金史密斯与咕咚的智能“连接”将是运动智能化时代的一座里程碑。发布会后,金史密斯与咕咚一系列的合作活动将席卷而来。这是一场金史密斯、咕咚与跑友三赢的合作,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双方的不断努力下,金史密斯与咕咚将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602137.shtml report 1176 2015年5月22日,北京金史密斯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与【咕咚】成都乐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朝阳区山水文园中园电影院内隆重召开了金史密斯与咕咚开创智能连接发布会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