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战国安球迷盼“苏醒” 后防面临巨大考验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7点45分,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由于主力中后卫李昂因红牌停赛,本场比赛舜天的后防线将面临巨大考验,据悉,在国家队曾踢过中后卫的任航将是顶替李昂的不二人选。

  上轮中超联赛,舜天兵败津门,以往那种不服输的精神也荡然无存,这让不少舜天球迷急在心里。一位球迷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舜天球迷,我们曾经历了冲超成功的喜悦,也曾有过捧得超级杯的惊喜,还有征战亚冠赛场的那份骄傲,这些荣誉都是舜天将士们用战斗精神拼来的,但现在的舜天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已经很难在场上看到这股劲了,这让我们非常失望。所以,我们真心希望舜天球员们真的能在场上去拼,实力不济,输球可以,但要让我们看到希望。”

  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高洪波表示:“国安是中超传统强队,希望我们能在比赛中延续主场的精神状态,把技战术风格和特点发挥出来。”国安主帅曼萨诺则咄咄逼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国安的目标就是在舜天主场全取三分!”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13841.shtml report 458 今晚7点45分,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由于主力中后卫李昂因红牌停赛,本场比赛舜天的后防线将面临巨大考验,据悉,在国家队曾踢过中后卫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