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前最贵外援助国安晋级 德扬韩国人气依旧高

来源:金陵晚报

  国安晋级,最需要感谢的球员就是德扬。当年在首尔FC的最后一场比赛上,德扬曾两次攻破水原三星门将郑成龙把守的球门,赛前,曾和德扬一起在首尔FC当过多年队友的后者也明确表示,场上的11名水原球员肯定会为了防守德扬拼尽全力,但为国安打破僵局的,依然是德扬。

  这是德扬加盟中超后,首次回到韩国的赛场进行正式比赛。作为K联赛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之一,德扬在韩国有很高的人气,韩国媒体对他非常关注。赛前,德扬表示并不会关注自己进球不进球,但亚洲伊布的名号不是盖的,黑山人还是收获了进球。赛后,德扬还接受了专程从首尔赶到水原的球迷们送上的礼物。

  这是德扬本赛季亚冠的第二个进球,遗憾的是,这名球员身上穿着的是北京国安的绿色球衣,作为舜天史上曾经最贵的外援,德扬的到来让球迷们欢欣鼓舞,但仅仅半个赛季之后他就转会而去。表面来看,教练组对德扬的使用是后者离去的原因之一,但实际情况究竟如何,至今还是一个谜。难道正如江湖传说那样,舜天只是为他人做了嫁衣,成为国安引进德扬的桥梁?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83987.shtml report 1227 国安客场1-1水原德扬破门拥抱费祖拉乌国安晋级,最需要感谢的球员就是德扬。当年在首尔FC的最后一场比赛上,德扬曾两次攻破水原三星门将郑成龙把守的球门,赛前,曾和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