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殖民地邀请赛次轮 罗相昱继续领先斯皮思跌至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殖民地邀请赛第二轮结束,首轮并列领先者罗相昱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打出了26洞无柏忌,最后他以低于标准杆10杆,(64-66)130杆的总成绩位于单独领先。伊恩-保尔特以(65-67)132杆的总成绩紧随其后,首轮并列领先者波-维克利次轮打出69杆,以总共133杆的成绩处于单独第三。而首轮3位并列领先者中另一位乔丹-斯皮思在次轮打出了73杆,最后以137杆的总成绩与其他9位球手一起并列15名。

  若不是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罗相昱的成绩会更好,但是他却毫不在意。“这个柏忌挺好的。”首轮因为下雨,比赛暂停一小时的罗相昱也是在该洞吞下柏忌。此刻湿漉的球场温度较低,球道也被泡涨了。

  罗相昱本轮推进了好几个长推,他在14洞推进了1个30英尺的推杆,在13洞推进了一个22英尺的,为此他还激动得在13洞这个3杆洞上跳起舞来。“我把这舞命名为大鸟之舞。是我随性为之,并没有想太多。”31岁的罗相昱说,“你知道,周围的观众非常支持我,我觉得我就像是一位德克萨斯球手一样。”

  然而真正的德克萨斯球手乔丹-斯皮思次轮却发挥不佳,他在5号洞吞下了3柏忌,这让他的杆数掉得很快。“我心里一直有个目标就是不能浪费了周四的开局。”21岁的新晋大师赛冠军说,“我不想再出错,好在我的后12个洞稳住了。”

  保尔特在2010年第一次参加殖民地邀请赛,在次轮的第一洞和最后一洞吞下柏忌。而第一轮他只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保尔特在比赛前对自己的推杆握把做了半英寸的调节,这很快让他受益,两轮比赛下来,他只推了25杆。“我的推杆感觉好极了,有了显著提升,虽然仅仅只是半英寸的不同,但是却在手感上有了大不同。”

  尽管周五的早上依旧下雨,但是比赛并没有暂停。天气预报显示周六的天气更为糟糕,下午甚至会有风暴来袭。因此在第三轮的比赛中球手将三人一组出战,会在1号洞和10号洞同时开球。

  目前前三名球手罗相昱、维克利和保尔特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9点出发,比起以往领先组的开球时间早了3个半小时。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23829.shtml report 92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3日,殖民地邀请赛第二轮结束,首轮并列领先者罗相昱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打出了26洞无柏忌,最后他以低于标准杆10杆,(64-66)130杆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