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前锋与对手水平差很多 现在只能内部挖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23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申花客场0比2负于山东鲁能,最近四轮联赛只有1分入账,赛后申花队主帅吉洛表示,球队与山东鲁能之间的差距是非常明显的。

  “我们对攻守两端都缺乏效率,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要比对手差很多,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随后就受到了惩罚。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也很难有心的前锋能替补出场,第二个失球,则是我们防守薄弱的一种体现,我们给了对手机会。”

  相比鲁能,吉洛认为对手的球员天赋更加出色,在三条线上都有很好的球员,而申花队的整体实力与鲁能并不在一条水平线上。

  谈到如何率领球队走出低谷的问题,吉洛表示目前并没有太好的办法,因为阵容受到了伤病和停赛的影响,“现在只能通过内部挖掘潜力来解决问题,希望能够挺到联赛间歇期,再进行调整。”

  另外原来的主力门将耿晓峰本场比赛继续担任替补,事实上,他与老东家山东鲁能之间,并不存在规避的问题,只所以选择邱盛炯,吉洛解释称是根据训练的状态来选择首发阵容,“目前邱盛炯的状态更好,所以选择他首发,并没有更多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59&paper.cmsUrl= report 37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吉洛:与鲁能不在同一水平 现在只能内部挖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