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客平舜天可惜有机会赢 亚冠要创造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23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1轮,江苏舜天主场0比0与北京国安战成平局,本场比赛将近千余名国安球迷赶往南京,为自己钟爱的球队加油。赛后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表示,比赛非常艰苦,“江苏队主场本赛季至今不败,他们的主场非常难打。我们创造了很好的机会,但是没有抓住,比如打在立柱上那个球,本来是很好的领先机会。不过今天的比赛大家表现都不错,每个队员都对得起国安的队徽。”

  曼萨诺对本赛季转会国安的张思鹏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在江苏打得非常精彩,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人品和球技都很好,我也为他感到高兴,当然,杨智的表现也很出色。”

  本场比赛国安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谈到球队的轮换,曼萨诺解释说:“没安排郎征进大名单,是因为他有轻伤,不希望他伤势加重,影响到接下来的亚冠比赛,另外徐云龙也也刚从伤病中恢复,他需要休息和调整,所以下半场我把他换了下来。我们现在全部的注意力会放在与全北现代队比赛的准备当中,下一场比赛是我们创造俱乐部新的历史的好机会,希望我们能够全力实现这个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65&paper.cmsUrl= report 1537 国安0-0客平舜天止三连胜(搜狐体育裴力5月23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1轮,江苏舜天主场0比0与北京国安战成平局,本场比赛将近千余名国安球迷赶往南京,为自己钟爱的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国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