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殖民地邀请赛:罗相昱继续领跑斯皮思并列第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尽管一路跌跌撞撞,36洞领先者罗相昱最后还是保住了领先优势,在殖民地邀请赛第三轮打出了69杆,最终以(64-66-69)199杆的总成绩,以1杆优势领先保尔特进入决赛轮。查尔利-霍夫曼以201杆的成绩排在第三。乔丹-斯皮思以204杆的成绩与其他6位球手排在并列第10位,与他一起有亚当-斯科特、波-维克利、维杰-辛格等。

  第三轮中,罗相昱和保尔特二人打得很胶着。在17号洞,罗相昱捉到小鸟才最终打开局面,领先保尔特一杆。“当我在如此关键的时刻捉到小鸟后,我就更加相信自己,冷静了下来。”目前罗相昱非常有希望赢得自己第二座美巡赛冠军。

  3年前的球员锦标赛上,罗相昱是54洞领先者,结果在最后一轮打出76杆,与冠军擦肩而过。这个月的几场大赛上他也曾成为36洞领先者,无奈最后都没能登顶。

  本轮罗相昱吞下两个柏忌,最后打出69杆,保尔特本轮成绩为68杆。保尔特在7号洞推进一个30英尺的小鸟推,一度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处于并列领先。但是保尔特在10号洞这个四杆洞吞下双柏忌,随后他与罗相昱一路并驾齐驱。“本轮的发挥我很满意,只是在10号洞有些小插曲。”保尔特说。

  在17号洞的果岭上,两人狭路相逢,保尔特没能搞定15英尺的小鸟推,罗相昱抓住机会推进了14英尺的小鸟推,取得了1杆优势。“我相信自己对果岭的判断,最后我能以低于标准杆的成绩走向最后一洞的感觉很好。”

  再来看看其他球手的表现。

  查尔利-霍夫曼第三轮成绩为66杆,两届美巡赛冠军克里斯-科瑞克打出了自己的最佳轮成绩65杆,与布兰迪-斯尼德克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并列第四。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再次打出66杆,与乔丹-斯皮思等球手一起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十。

  尽管当地时间周六的比赛仍然有雨水来袭,但是比赛没有暂停,天气预报称大雨将下一晚,直到周日,因此决赛轮仍将采取第三轮的方式进行:早早的从1号洞和10号洞同时开球。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48257.shtml report 1245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尽管一路跌跌撞撞,36洞领先者罗相昱最后还是保住了领先优势,在殖民地邀请赛第三轮打出了69杆,最终以(64-66-69)199杆的总成绩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